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三环之青蛇传攻略

  背景故事  白蛇千年来仍在塔下,许仙本该早已转世,沧海桑田,青蛇回到西子湖畔,是寻觅记忆,抑或解开心结?  当年白蛇为救许仙,不惜水漫金山,以至生灵涂炭,闯下滔天大祸才在雷峰塔底赎罪。今日青蛇为救姐姐,决定力挽狂澜,扭转乾坤,令时光倒流,挽回当年

  背景故事

  白蛇千年来仍在塔下,许仙本该早已转世,沧海桑田,青蛇回到西子湖畔,是寻觅记忆,抑或解开心结?

  当年白蛇为救许仙,不惜水漫金山,以至生灵涂炭,闯下滔天大祸才在雷峰塔底赎罪。今日青蛇为救姐姐,决定力挽狂澜,扭转乾坤,令时光倒流,挽回当年犯下的罪孽。

  经过忆和忘的挣扎,白蛇终放下心结,忘却前尘,而青蛇也由于悔过之心和舍己为人的修为,终能与白蛇一同得道成仙。

  活动说明

  青蛇传包含三个有顺序关系的任务,分别是“十八铜人”、“水漫金山”和“两两相忘”。必须成功完成前一个任务,获得指定道具,才可获得接受下一环任务的资格。

  活动时间

  全天二十四小时

  参与资格

  1. 参与青蛇传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129级。

  2. 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3.今日未接受过泰姬传的最后一环“泰姬爱”,才可接受青蛇传的最后一环“两两相忘”。

  4.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五次青蛇传。

  活动流程

  1.十八铜人

  在杭州找到小青领取“十八铜人”任务,进入“十八铜人”场景:

  在该场景中,布满了各式的机关陷阱,需要把握好施放间隔方可躲过。

  千万不要被后方滚来的巨石压到。

  这是一片熊熊燃烧的火焰,只有在蓝色的防护罩中才会是安全的。

  当顺利通过全部机关障碍区后,会遇到金山寺高僧,击败他后并找到被困在山顶的许仙,即可完成“十八铜人”的任务,返回杭州找到小青后可得到进行“水漫金山”任务所需道具“油纸伞”。

  2.水漫金山

  再根据提示去许仙处接“水漫金山”任务,进入“水漫金山”场景:

  先将水漫金山中所有水怪杀死,方可现出道路:

  再回寺门前带领僧人分别从三路下山坐船逃生。每位僧人带领一位百姓和三个小动物。

  一路上会碰到三次障碍:可能是巨石,需按照提示爆竹或锄地;

  可能是虾兵蟹将,需派出灵兽攻打;

  可能是恶猫恶狗,需派出己方能克制对方的小动物,才能攻打。

  护送过程中,不能误伤或是被敌方怪物杀死自己保护的百姓和小动物,死亡百姓和小动物五个及以上,任务失败。

  成功护送九位僧人后,BOSS龙王出现:

  杀死龙王后,回许仙处交任务时得到道具“忘情丹”,才可继续下环任务。

  3.两两相忘

  再回到小青处接“两两相忘”任务,进入“三潭映月”场景:

  白蛇元魂会为白蛇肉身抵挡全部伤害,须先将二者拉开足够距离。

  当出现“忘者生,忆者亡”和“忆者生,忘者亡”提示,应站在相应的格子里,不然会受到巨大伤害。

  杀死白蛇肉身后,即可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大额银票,按次数递减。

  但每日只可选择“泰姬传”或“青蛇传”的最终奖励之一,请慎重选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三环之媚娘传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三环之泰姬传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