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三环之泰姬传攻略

  背景故事  如果生命在爱火中燃尽,会比默默凋零灿烂百倍。  爱情谢幕的一刻,也将成为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  泰姬亡故,沙贾汗被囚禁在八角塔之中,只能远远眺望泰姬陵,回忆往昔,她曾给他说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她虽已死,魂魄却仍追随他,恋恋不舍。他们

  背景故事

  如果生命在爱火中燃尽,会比默默凋零灿烂百倍。

  爱情谢幕的一刻,也将成为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

  泰姬亡故,沙贾汗被囚禁在八角塔之中,只能远远眺望泰姬陵,回忆往昔,她曾给他说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她虽已死,魂魄却仍追随他,恋恋不舍。他们的爱情历经千年而无法磨灭,在洁白无暇的泰姬陵中,化成一个安静的传说。

  活动说明

  泰姬传包含三个有顺序关系的任务,分别是“四色湖”、“八角塔”和“泰姬陵”。必须成功完成前一个任务,获得指定道具,才可获得接受下一环任务的资格。

  活动时间

  全天二十四小时

  参与资格

  1. 参与泰姬传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90级。

  2. 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3.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五次泰姬传。

  4. 每次接第三环需消耗70活跃度。

  活动流程

  1. 四色湖

  在阿格拉的玛哈尔处接“四色湖”任务:

  进入四色湖副本:

  杀死240只四色鱼后再等待30秒,再杀死BOSS瓶中妖:

  回玛哈尔处交任务时得到道具“一千零一夜”,才可继续下环任务。

  2. 八角塔

  再根据提示去巴格处接“八角塔”任务:

  进入八角塔副本:

  保护老国王沙贾汗,让所有亲沙卫兵逃走,杀死所有亲奥士兵及BOSS奥朗则布。如若亲奥士兵将国王杀死,则此任务失败。

  回巴格处交任务时得到道具“国王的发丝”和,才可继续下环任务。

  另可获得莲花,用于下一环泰姬陵任务。

  3. 泰姬陵

  再回到玛哈尔处接“泰姬陵”任务,进入泰姬陵副本:

  会见到七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守陵神兽,每个队员在上一环中得到的任务道具莲花可以使其中一只消失,再杀死剩下的一只即可。

  活动奖励

  每一次泰姬陵交任务时,将获得大额银两、银票。第一次最多,之后依次递减。

  另每环BOSS均有可能掉落特殊道具“莲花座”。

  可在玛哈尔处兑换套装

  副本介绍

  四色湖

  清新可爱的四色湖,红白黄蓝的魔幻色彩,倾泻而下的瀑布如少女的青丝,氤氲的水汽仿佛轻柔的绢纱,要你陷入沉沉的梦乡。

  八角塔

  光线昏暗,石壁潮湿,悬空的走廊,高处不胜寒的孤独灵魂,他为何被囚禁于此,他为何总静静凝望?

  泰姬陵

  这里的爱情如大理石般纯白,这里的爱情如宝石般璀璨,壮观的陵墓因爱情而成为仙境中的乐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三环之青蛇传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师门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