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照妖镜攻略

  背景介绍  某年某日,赤脚大仙悯于人世妖孽患生,将随身照妖镜千万粉碎,分撒四方。有力之士拾之,镶于普通镜上,也有了照妖之用。使用该宝物所照妖物立刻无所遁行,于是有能力者,三五成群,搭伙结朋,前往歼之。  照妖镜  道具名称:照妖镜  道具说明:有

  背景介绍

  某年某日,赤脚大仙悯于人世妖孽患生,将随身照妖镜千万粉碎,分撒四方。有力之士拾之,镶于普通镜上,也有了照妖之用。使用该宝物所照妖物立刻无所遁行,于是有能力者,三五成群,搭伙结朋,前往歼之。

  照妖镜

  道具名称:照妖镜

  道具说明:有百鬼现形之功效

  道具功能:吸取日月精华,使用后可提示玩家某处出现怪物。每日可使用五次。

  道具来源:升级奖励,玩家到达25级时可在新手礼包中获得照妖镜一枚。

  若你不慎将包中的照妖镜遗失或销毁了,你也可以在下列地方的杂货店处购买:

  蒲家村、杨家镇、金陵、杭州、阿格拉、神机营、昆仑山、逍遥观、万妖宫、天工阁。

  玩法内容

  1.四方小妖:在照妖镜指向地点发现小妖。

  2.魔王出世:在照妖镜指向地点发现魔王。

  3.通乾龟:在照妖镜指向地点发现通乾龟。

  4.百鬼夜行:进入副本完成百鬼任务。

  热闹诡谲的百鬼夜行副本

  5.奈何路:进入副本完成奈何路任务。

  遇上一群走上不归路的孤魂野鬼,如何才能完成任务

  6. 小石头:在照妖镜指向地点发现小石头。

  猜猜小石头在想什么

  与小石头对话,可继续照妖任务,玩家将会遭遇以下三种情况之一:??情况一:直接获得经验; 情况二:将被任意传送至某处,需玩家返回小石头处提交任务。队长点击小石头随机传送时,不跟随的队员将不会被传送; 情况三:将遭遇鬼一口。

  鬼一口:常用头上的小孩诱饵欺骗靠近的荒郊野外的旅者

  7.鸡窝岭:进入鸡窝副本遭遇茶香鸡,经验爽歪歪。

  额外奖励

  照妖镜任务若是照出了魔王,或是通乾龟,在他们死亡后会掉落1-5级万鸦壶。万鸦壶用于与宝石精粹合成新的宝石。

  收妖童子

  每个照妖镜中都住有一收妖童子,或顽劣乖张或善良温顺或喜怒无常,反正照妖镜多了,什么童子都有。不过有一点却可以肯定,当你使用照妖镜的时候,也是他最容易出现的时候。

  当玩家进入百鬼夜行,或是召出魔王和通乾龟时,会有几率召出收妖童子帮助玩家完成任务。

  副本介绍

  常常有路人在荒郊野岭看见不可思议的游行:提着灯笼的小鬼,牛头夜叉,米缸酒缸怪……好奇心重的若是跟着去了,就再也没见其回来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妆匣遗珍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夜宴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