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高昌迷宫攻略

  背景故事  明朝末年,有位江洋大盗梁德义取得了高昌迷宫的一角藏宝图,开启迷宫得到了一些宝藏,通过大海道这条沟通吐鲁番与敦煌之间的丝路古道,红尘走马,华饰轺传,从吐鲁番往东南疾行,过哈密、嘉峪关,直至故乡敦煌,并修建了一座迷宫存放宝藏,是为新高昌迷

  背景故事

  明朝末年,有位江洋大盗梁德义取得了高昌迷宫的一角藏宝图,开启迷宫得到了一些宝藏,通过大海道这条沟通吐鲁番与敦煌之间的丝路古道,红尘走马,华饰轺传,从吐鲁番往东南疾行,过哈密、嘉峪关,直至故乡敦煌,并修建了一座迷宫存放宝藏,是为新高昌迷宫。但纵使他穷尽心力,也无法找到藏宝图的剩余部分,他在自己修建的迷宫里守着宝藏日渐疯魔。

  梁德义的妻子温雪莲在迷宫中劝说丈夫早日离开这里,将宝藏送归来处,而钱财够用便好,但梁德义更为看重他的宝藏,一步也不愿离开,两人遂成僵持之状。

  活动说明

  受其子梁千里之托,若进入高昌迷宫杀死心魔,取得凭证,他将把父亲收藏的高昌珍宝赠与你。

  高昌迷宫活动将每日20:00报名,20:28分正式开启(周一至周四)。

  在活动当天20:00-20:25期间,点击快速报名或至敦煌梁千里处报名即可参加,报名费为5000银两。

  若跟朋友组好队伍时分别报名,则有非常大几率被分配到同一个迷宫副本中。

  活动条件

  等级≥55级,成功报名高昌玩法的玩家,20:28分会被传送进入高昌迷宫。

  每个等级段的玩家进入的迷宫各不相同。

  活动时间

  每周一、二、三、四的20:28-20:50

  活动流程

  第一步 报名高昌玩法

  在高昌活动开放日的20:00-20:25期间,点击快速报名界面或至敦煌梁千里处,可直接报名,报名需要费用5000银两。

  第二步 进入高昌迷宫

  20:26分系统会弹出确认窗口,点击确定将进入高昌迷宫玩法,点击取消将不参加高昌迷宫玩法。

  20:28分系统将传送报名参加高昌迷宫玩法的玩家进入高昌迷宫。

  第三步 击杀心魔 争夺奖励

  每隔一段时间地图会刷新梁德义的心魔(BOSS)和心魔(小怪),刷新时在屏幕下方有黄字提示以及系统消息提示,打开大地图可以查看梁德义的心魔的位置(粉红色圆点)。

  游戏右上角可以查看梁德义的心魔已经刷新几次。

  点击系统消息里的坐标可以寻路至心魔所在位置。

  击杀梁德义的心魔会掉落和田玉和夜光杯。

  若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击杀梁德义的心魔,梁德义的心魔会逃跑并原地掉落和田玉和夜光杯,并有消息提示,但和田玉和夜光杯的数量要比击杀获得的少。

  击杀心魔可以获得夜光杯。

  当有玩家拾取和田玉时,玩家身上将获得如下特效,并且会有系统消息提示,打开大地图可以查看该玩家位置(粉红色圆点)。

  当有玩家拾取夜光杯时,玩家身上将获得如下特效。

  玩家被击杀或离开高昌迷宫时,和田玉和夜光杯将原地掉落,玩家可至梁千里和温雪莲处将和田玉和夜光杯兑换成雪莲花和古乐谱,雪莲花和古乐谱在玩家死亡时不掉落。

  玩家也可至梁德义的幻影处将夜光杯兑换成古乐谱,地图中有两个梁德义的幻影,每隔1分钟会改变一次位置,其中一个梁德义的幻影也可以兑换和田玉。

  当有玩家提交和田玉和夜光杯时,系统会提示你有玩家提交,并告诉你你处于当前所有玩家中的第几名。

  玩法结束时,系统将根据玩家身上雪莲花和古乐谱给予玩家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奖励

  击杀其他玩家会获得经验奖励。

  玩法结束时候根据玩家身上雪莲花和古乐谱给予玩家经验奖励和藏宝图奖励。

  藏宝图和琳琅墨宝

  携带夜光杯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夜光杯,将获得藏宝图,并且有概率获得琳琅墨宝。

  金刚钻原石

  玩法结束时候根据玩家身上雪莲花和古乐谱给予玩家金刚钻原石,身上携带雪莲花和古乐谱数量在所有玩家中排名靠前的玩家,必定获得金刚钻原石,排名靠后的玩家,将有概率获得金刚钻原石。

  特别说明

  和田玉和雪莲花共用携带上限,超过将不能拾取和田玉,上限为2。

  夜光杯和古乐谱共用携带上限,超过将不能拾取夜光杯,使用夜光杯也会消耗携带上限,上限为10。

  提交点附近玩家的攻击以及受到的伤害会下降。

  只要身上携带雪莲花或古乐谱,最后就有机会获得金刚钻原石奖励。

  梁千里将提供额外奖励给一名屡战屡败,但却屡败屡战的玩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夜宴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西湖五友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