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桃花扇攻略

  背景介绍  金陵城郊栖霞山畔的桃花涧,曾看尽金陵几朝繁华,秦淮水榭花落花飞。这桃花涧远离尘嚣,望断凡俗,李香君便是携了桃花扇隐居在此。谈起这桃花扇,另有一段荡气回肠的由来:香君抵死拒强,撞柱自杀,血染香扇,友人杨友龙妙笔绘桃花。  而今香君之魂袅

  背景介绍

  金陵城郊栖霞山畔的桃花涧,曾看尽金陵几朝繁华,秦淮水榭花落花飞。这桃花涧远离尘嚣,望断凡俗,李香君便是携了桃花扇隐居在此。谈起这桃花扇,另有一段荡气回肠的由来:香君抵死拒强,撞柱自杀,血染香扇,友人杨友龙妙笔绘桃花。

  而今香君之魂袅袅未散,久在涧中徘徊。桃花涧中四季遍开五色桃花,浸染香君仙魂,久而久之,那些白桃儿、红桃儿、金桃儿、绛桃儿、粉桃儿也都成了精,这桃花涧中往日的一片宁静和祥被折损得只剩半分。这可如何是好?

  活动时间

  全天可以接受任务

  活动条件

  1. 参与桃花扇玩法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40级。

  2. 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3. 玩家每天只可做一次。

  活动流程

  三人或三人以上玩家组队,在NPC碧桃仙(金陵,150,236)处接受桃花扇任务,由队长带队进入副本。

  与之对话后,弹出如下对话框,可领取任务:

  报名后,玩家可组队进入副本。副本的存在时间为1个小时。在进入副本后,副本中会刷出第一批20个怪,间隔一定时间后刷出下一批20个怪,一共刷出25批。

  若长时间未打完刷出的桃花,则桃花会复活成为桃精,桃精会主动攻击玩家,攻击较高。

  在玩家打完450个怪后,香君魂Boss会在桃花亭附近刷出。

  额外奖励

  通过该玩法,玩家可获得一定数值的善恶值。当队长等级大于70级,所带队员等级小于60级并与队长等级相差20级以上时,每打一个怪队长可获得善恶值,并且队长与队员都将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

  通过该玩法,玩家可通过食用桃花精们死亡时掉落的五色桃来获得一定的经验。

  在香君魂Boss死亡后也会掉落一把桃花诗扇,使用后能够给玩家增加大量经验。

  李香君已经升仙,玩家在进入桃花扇副本时有几率天降仙缘,进入桃花冢祭拜她。

  天降仙缘

  玩家在进入桃花扇副本一定时间后,有机会在副本中遇到桃花冢副本的接引npc扫墓小鬟。此时会出现一个系统提示:

  与之对话可以进入桃花冢副本,桃花冢副本仙气缭绕,并且有侯方域的魂魄在其中飘荡。

  全队齐心协力除去该Boss后仍将获得一把桃花诗扇。并且该Boss有更大机会掉落好的装备和物品。

  在香君魂死亡后,桃花冢中将会刷出4种仙草,共计20株。采摘仙草后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回复气血的药品、食品和回复法力的药品、食品。

  仙草图鉴

  副本介绍

  桃花涧

  金陵城郊的桃花涧,远离尘嚣,李香君便隐居在此。桃花涧中碧波红雨,落英缤纷。整座山涧以荷塘上片片翠叶为扇骨,细细的山径与艳丽的桃树为整幅扇面,涧中随处绽放各色桃花,身着长裙、轻挽裙摆的窈窕美女,正向你走来。看似清新明艳的风景中却蕴藏着一段凄婉壮美的桃花扇传奇……

  桃花冢

  几处娇莺争碧树,花冢寒烟百卉红。桃花冢中水流潺潺,似有若无的轻雾隐隐流动。自李香君在此升仙,一段桃花扇传奇就此匿迹。这神仙也似的仙境,方是她的归处。

  每周补偿

  1. 如果错过了桃花扇活动(指未接任务),则上线当日领取桃花扇任务可以获得“迎头赶上(桃花扇)”状态,带有该状态参加桃花扇活动,杀怪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奖励。

  2. 如果错过1天桃花扇,则获得1.8倍的经验奖励;错过连续2天或更久,则获得2.4倍。

  3. 该补偿每周只能获得一次,获得该状态后再次领取任务则状态消失(即最多只有一次桃花扇活动可以享受到该经验加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西湖五友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捉鬼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