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倩女幽魂捉鬼攻略

  背景介绍  酆都的钟馗最近有些郁闷,地府做鬼也竞争激烈,压力太大,很多鬼都离开地府跑到人间生事,弄得人间一片混乱。钟馗虽然神通广大,可是好汉架不住人多,对于各地出现的各种鬼怪他也力不从心了。  于是钟馗在酆都邀请人间的武林高手行侠义士前来帮忙捉鬼

  背景介绍

  酆都的钟馗最近有些郁闷,地府做鬼也竞争激烈,压力太大,很多鬼都离开地府跑到人间生事,弄得人间一片混乱。钟馗虽然神通广大,可是好汉架不住人多,对于各地出现的各种鬼怪他也力不从心了。

  于是钟馗在酆都邀请人间的武林高手行侠义士前来帮忙捉鬼,抓到钟馗需要的鬼以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这捉鬼起初容易,后来则难,获得的奖励也越来越多,可是因为鬼怪法障强大,钟馗给予的鬼怪位置往往和实际不符。高超的工艺技能可以制造出法宝“天眼”,有钱的玩家可以到工匠艺人处购买天眼,可让捉鬼的速度更加迅捷。

  领取方法

  时间:全天

  资格:≥120级

  最低组队人数:3人

  每天可做次数:5轮,每轮10次

  地点:酆都

  任务人:钟馗

  在酆都找到钟馗,通过交谈领取任务。要求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平均等级≥120才可以领取。

  鬼怪介绍

  捉鬼里一共有5种鬼,其中僵尸,吊死鬼,还魂鬼又有男女之分,男性角色对女鬼的伤害较高,女性角色对男鬼的伤害较高。

  鬼怪特点适合职业不适合职业僵尸血多(此怪物BOSS是所有随机生成的鬼里最难的,血鬼有回血技,1、2、3分钟的时候要回一次血,基本回满,如果不能在这段时间内杀死血鬼,时间就会拖得很长)魅者,医师等能吸的职业或者刀客单攻很强的职业单攻低的职业,如侠客吊死鬼物抗鬼,物理系基本无法打动这种鬼方士刀客,射手还魂鬼法抗鬼,法术系基本无法打动这种鬼刀客,射手方士影子鬼在血量少于50%的时候会分身成3个,3个分身都会释放不同效果的陷阱适合有吸和幻攻击的职业其他职业梦鬼血量很少,但是高闪躲,适合高命中的职业命中高的各种单攻强的玩家,对命中要求高虽然有高攻击但是命中属性不高的玩家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时将被告知相应鬼怪的名字和大致坐标。找到并打败鬼怪即可完成任务,战斗后得到任务奖励。

  你可以使用生活技能工艺产出的“天眼”道具来找到具体的鬼怪位置。

  注:天眼道具只能在鬼怪所在的场景使用。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队长在第10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鬼灵石的奖励,可以到紫花和尚处换取经验和银两。

  捉鬼是120级以后主要的投放经验的玩法,捉鬼前10次经验高倍。捉鬼的奖励经验不会受到多倍经验的影响。

  惊喜副本

  捉鬼会有概率进入到“宝库”副本,在宝库副本里怪物的经验会非常多,并且会有宝箱给玩家踢开,宝箱内有各种钱囊,打开钱囊后可以获得银票奖励。

  踢开宝箱后会爆出小钱囊,拾取小钱囊并使用可以获得银票奖励。

  最后会刷出一个鬼王BOSS,可以打死获得装备哦。

  副本介绍

  现在做鬼的也很不安分,你看鬼怪四处乱跑,地府人间到处都是,抓他们也不是一件易事呢。

  鬼宅一隅

  墓穴一隅

  阴冥一隅

  每周补偿

  1.如果错过了捉鬼活动(指未接任务),则上线当日领取捉鬼任务可以获得“迎头赶上(捉鬼)”状态,带有该状态参加捉鬼活动,完成前10次任务可以获得更高的经验奖励。

  2. 如果错过1天捉鬼,则获得1.8倍的经验奖励;错过连续2天或更久,则获得2.4倍。

  3. 该补偿每周只能获得一次,获得该状态后完成10次捉鬼任务则状态消失(即最多只有一轮捉鬼活动可以享受到该经验加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桃花扇攻略 下一篇:土木战殇半平民英雄通关视频文字解读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