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惊心动魄 《倩女幽魂OL》上演人弹攻城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Online》“破军城”之争,不仅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誉,还拥有让无数人垂涎的财宝和取之不尽的金钱。

  要想体验酣畅淋漓的攻城战役,就千万不能错过《倩女幽魂Online》“破军城”之争,随着全新玩法“破军城”的推出,各大帮会就为了谁能成为它的主人争得头破血流。拥有“破军城”不仅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誉,还拥有让无数人垂涎的财宝和取之不尽的金钱。不但能让帮派的首领功成名就,还能给帮派成员带来诸多实惠,各大帮派为了它争得你死我活也不足为奇!

  官方微博>>

  官方论坛>>

  官网>>

  英雄必争之城!材料金钱应有尽有!

  要说到破军城给玩家带来的好处,只有拥有过“破军城”的公会成员才知其中的实惠了。不但可以依靠收取其他帮派成员的“过路费”,还能定期在总坛军师或者破军接引人处领取“破军神囊”,可以随机开出高级宝石,高级吴山石,金刚钻,每一样都是价值连城的物宝贝。不仅如此,帮主还能每天领取一定的收入作为帮会资金,并拥有帮会专属的矿洞和副本,副本装备多多极品多多,矿洞也不会收到其他玩家偷盗的影响,而帮主雕像更能伫立在醒目位置,供万人瞻仰!

图1:破军城地图
图1:破军城地图
图2:攻防据点
图2:攻防据点

  过程惊心动魄!人肉攻城视死如归!

  要说到攻城战役之中的特色体验,相比起传统的攻城战来说,“破军城”之争更具策略性和悬念性,破军城的守方可以拥有大量的防守单位,如箭塔、弩塔等基础设施,攻城方有攻城器械,玩家可以变身成攻城器械,用人肉的力量为战役贡献战斗力,这些攻城器械对于城甲的伤害极大,有的甚至是范围溅射的伤害。对于攻城一方有极大的帮助。另外,破军城的城门和密道都是重要的关卡。如何调配兵力分兵把守将需要花一番心思。这种不惜用“人肉”换来的荣誉与胜利,一定会让所有帮会成员都倍感珍惜!

图3:玩家可变身丰富的攻城器械
图3:玩家可变身丰富的攻城器械
图4:宝藏副本Boss
图4:宝藏副本Boss

  关于《倩女幽魂Online》

  《倩女幽魂Online》由网易麾下雷火工作室制作,是一款以《聊斋志异》及其他古代经典神话为背景的大型2.5D即时制仙侠网游。游戏中动人的曲调和唯美的画卷,引领玩家走进世外桃源般的江南水乡,更上天入地历经三界之变,谱写一个个人鬼妖仙间生与死、爱与恨、情与仇的动人故事。游戏中包含最令人瞠目的强大合成系统和极度丰富的物品装备系统。其独一无二的随机技术,保证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全新的场景中历险!随之而来的崭新玩法,大大突破了定势的樊笼。在这个绮丽诡谲的聊斋世界中,玩家将怀着迥异的立场和信仰,用自己的力量来揭开宁采臣和小倩纠葛千年的命运。

  进入官网>>

  进入论坛>>

  进入微博>>

[编辑:っ木偶ツ]
上一篇:《倩女幽魂》新城战:玩家可变身攻城凶器 下一篇:极其感人 《倩女幽魂》盲女的爱情故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