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详解《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之五行生克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详解《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之五行生克。

  hi,亲爱的玩家们,倩女新灵兽系统即将在下周与大家见面了,大家都懂的!之前有关于灵兽系统的博文中,我们给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变的灵兽造型,但是有很多玩家都更好奇灵兽在倩女世界中的实际作用。其实,灵兽的功能说起来很简单,在第一次爆料中,我们就暗示过,灵兽会提高主人能力,辅助主人战斗,此外,不同造型的灵兽又会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哦。

  那么灵兽到底如何参与和帮助主人战斗呢?这里先卖个关子,等14号灵兽上线后,大家体会完便知。我们今天的爆料,将会着重向大家介绍这次在灵兽与新坐骑中引入的倩女里前所未有的五行及五行生克系统。

  五行,大家并不陌生,“金木水火土”代表了古代的物质观,经常用在哲学、中医学、占卜等方面。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随处可见与五行对应的事物,譬如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腾蛇这五大神兽也各自有对应的五行。在我们的游戏中,灵兽和坐骑都具有五行数值。大部分的灵兽和坐骑会随机拥有2个五行,两项数值相加刚好为100。举个例子,你的小狐可以是火60水40,也可以是金90,土10,坐骑亦是如此。

  那么五行究竟有什么作用呢?单看一只灵兽或一只坐骑的五行是不够的,五行的作用,只有在灵兽与灵兽的战斗中,或者在坐骑管制灵兽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来。具体来说,当灵兽攻击另外一只灵兽时,攻方灵兽所造成的最终伤害值,与这两只灵兽的五行之间的关系有关。如果攻方灵兽的五行克制了守方灵兽的五行,那么伤害就会增加。如果守方灵兽的五行克制了攻方灵兽的五行,最终受到的伤害就会减少。

  另外,当坐骑管制灵兽时,坐骑的根骨,力量等属性点也会转移到灵兽身上,当坐骑的五行克制灵兽的五行时,转移过去的属性点会减少;而坐骑的五行相生或者相合灵兽的五行,转移过的属性点就会增加。

  相克,相生,相合指的是倩女中五行之间的三种基本关系。

  相克关系: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相生关系: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相合关系:金金相合,木木相合,水水相合,火火相合,土土相合。

上一篇:倩女幽魂ol装备系统:乐趣为先 RMB靠边! 下一篇:揭密灵兽:《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新手指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