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官博更新:登录画面大变身!倩女越来越爱美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官博更新:登录画面大变身!《倩女幽魂》越来越爱美。

  每一次的美术更新,都能给玩家带来视觉上的惊喜,我们熟悉的倩女真是越来越爱美了,这一次要带给大家的是我们全新制作的角色创建和登录画面!

  虽然大家很快就能在我们的《倩女幽魂》中看到这些新内容!还是给心急的同学先奉上些图片吧:

  战火不绝,烽烟连天,驰骋沙场,让人热血沸腾!这当然是神机营角色的创建画面:

  昆仑荒漠,高崖崔嵬,侠肝义胆者,却履险如常!请看昆仑山角色创建画面:

  仙山瀑布,灵韵充盈,炼气化神之余,天道已然铭于心中!这便是逍遥派角色创建画面:

  佛像残毁,幽冥无光,魔非魔,道非道!万妖宫角色创建画面:

  兰若地界,烟雾深锁,圆月当空之下带来的是最后一张图片——诡异奇幻的角色选择界面!

  今天的介绍就到此结束了,不知以上一组图片,是否让您尽兴?更多的精彩,期待我们在游戏里相遇!

  我们会持之以恒的改进和完善我们的《倩女幽魂》,让大家体验到奇妙的聊斋之美,希望大家能喜欢并继续关注我们的《倩女幽魂》!

[编辑:凌轩]
上一篇:好玩不坑爹!倩女幽魂这些玩法肯定你没玩过 下一篇:四大革新满分取胜 十大公会力挺倩女幽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