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性感萝莉曲线凹凸 倩女软陶娃娃暴力登场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墨若云”表示:“我希望用这四个娃娃,为《倩女幽魂》内测满月送上一份祝福,希望倩女越来越好!”

  2011年什么新游最有人气?500万玩家告诉你什么叫人气!2011年什么新游最火爆?77组新服全线飘红告诉你什么叫火爆!网易《倩女幽魂》进行不删档内测距今已满一月,测试状况空前火爆!除了玩家自发在游戏里进行万人咆哮庆祝之外,线下也有心灵手巧的玩家MM为游戏主角们制作了软陶公仔!且看这萌萌的小陶塑精巧传神,就连头发的纹路也丝丝清晰,让人不得不赞叹MM的超高手艺!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见证《倩女幽魂》超高人气>>

  最迷人的工艺材料,打造最传神的倩女四主角

  软陶材质柔软,可以塑造成多种形状,被称为“最迷人的工艺材料”。制作一款软陶玩偶需要用到多种模具,还需要进行精心的烘烤。玩家MM“墨若云”平时除了玩《倩女幽魂》外,最大的乐趣就是捏软陶。凭借对游戏的热爱和对角色的了解,她为男异人、女异人、男刀客和女魅者分别制作了软陶娃娃。“墨若云”表示:“我希望用这四个娃娃,为《倩女幽魂》内测满月送上一份祝福,希望倩女越来越好!”

《倩女幽魂》玩家自制软陶娃娃——明星范儿有木有!!!!
《倩女幽魂》玩家自制软陶娃娃——明星范儿有木有!!!!
《倩女幽魂》玩家自制软陶娃娃——异人一挑三?哥有自信得永生!
《倩女幽魂》玩家自制软陶娃娃——异人一挑三?哥有自信得永生!
上一篇:玩家恶搞倩女电影剧情 燕赤霞化身老军医 下一篇:5月26日维护公告:岳王庙系统全服开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