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维护速评:PK模式修改 重视游戏细节体验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6月16日维护点评。

  本次维护重要内容一览及点评:

  1、80修为灵兽和相关道具投放。

  上周维护在内容的近期计划中有提到过,而此次维护就已经开放,开发组真是效率啊。80修为灵兽的投放在游戏中肯定会饱受玩家的喜欢,在投放之前,灵兽已经成为玩家讨论的热门话题,相信此次新的灵兽出现会引起一阵波澜。有了更高等级的灵兽,玩家也会在游戏中更得心应手,找到激情。

  2、雷峰塔中怪物掉落银两改为部分银票掉落。装备卖到NPC商店的价格由原价的5%降低到3%。杭州npc程实处去掉了梵文经书兑换银两的选项。

  由于最近各区元宝价格炒的沸沸扬扬,此措施的修改也是开发组对事件控制的一种体现吧,不过真正作用如何还要等。希望开发组能对这样的焦点事件做一个比较合理正当的措施,能有效的控制事件的发展吧。

  3、PK模式修改。保留和平模式、帮会宣战、决斗模式(岳王庙玩法中使用)和善恶模式。新增“杀戮模式”,以替代之前的组队模式、帮会模式、联盟模式和全体模式。个人宣战和自动反击的优先级高于所有模式保护。

  PK 模式的修改也是很重要的,玩家更应该适应游戏的发展。一款好的游戏不仅仅体现在PVE上面,PVP玩法提升也是同样重要的。措施的修改更好的让玩家体验2种不同玩法的乐趣,并降低误杀的几率。

  4、切换怪物的快捷键设置。“系统”->“键位设置”中增加一个快捷键设置:切换怪物。玩家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设置切换怪物按键。

  经过几次对切换怪物的按键设置的修改,真正体现了开发组的用心良苦,相信这次的设置玩家们也不会再埋怨上面了吧,按键由玩家自己设置,给玩家自由,让游戏更加灵活。谢谢开发组啦!

  5、开放金科祈愿活动。140剧情“天女散花藏玄机”投放。适当调高出家各项任务经验。

  上次维护后增加了135的剧情任务,这次紧接着开放140的剧情,相信开发组也是为了跟多高级玩家着想,为他们带上更好的游戏乐趣吧。提高出家任务经验,让活动更具有吸引,也让玩家去体验不同的游戏旅途。为让刚刚结束紧张高考的学子得到放松,《倩女幽魂》也增加了金科祈愿活动,让更多玩家和学子一起轻松体验游戏乐趣。

  6、 帮会书院处增加NPC万子祥。用于功勋兑换临时抗性点。帮会一天只能拆除2个建筑。

  在玩家追求更高端游戏体验的时候,增加了此功能,会让更多的帮会成员去主动的完成帮派任务和参加帮派活动,抗性的增加让玩家又多了一种属性的选择,以后PK会更有乐趣吧。

  上次官方论坛有玩家发贴抱怨自己和朋友们辛苦建立的5级帮会,因为帮主被盗号,然后拆掉了建筑。此事件引起玩家的热烈讨论。开发组对此作修改,也是对那名玩家一种回答,也表达了开发组一种态度,让然家觉得游戏更具合理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7、近期计划(自由拖动客户端窗口边缘,设定游戏窗口大小。)

  微小细致的修改都可以体现开发组的用心态度,真正为了玩家很好的体验游戏而努力着。个人认为这个小小的措施也会是玩家们喜欢的。

  此次维护后的修改,很多方面都是让玩家尽量的体验更好的游戏,细节方面体现了开发组对游戏发展的执着努力,以及时刻为玩家着想的态度。

  >>>>>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jascore]
上一篇:6月16日维护公告:80修为灵兽正式投放 下一篇:五行计算不用愁 灵兽坐骑五行计算器上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