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倩女幽魂》动作技能设计媲美专业武指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不论电影还是游戏,动作设计十分重要,风格不同的动作赋予了人物更深层的个性,电影中,专业的武术指导为剧情添砖加瓦。

  陈可辛大导演出品的《武侠》轰轰烈烈上映了,“武侠”是什么?是精妙招式?还是侠骨柔情?假如将这一切糅合贯通,“武侠”更多体现在角色的武术招式设计上,或狂野或柔美,与剧情和人设紧密贴合。

《倩女幽魂》技能设计媲美专业武指
《倩女幽魂》技能设计媲美专业武指

  不论电影还是游戏,动作设计十分重要,风格不同的动作赋予了人物更深层的个性,电影中,专业的武术指导为剧情添砖加瓦。游戏中,角色动作设计师和角色技能特效师,则将博大精深的“侠之本色”渲染增色,实现许多不可能完成的绚烂展示。今天我们有幸访问到了网易《倩女幽魂》的两位动作专业设计师,让他们来谈谈游戏中的动作的设计构想。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角色技能特效师庄庄:新技术爆料!张弛有度的特效,超爽手感与中国韵味并重。

  说起《倩女幽魂》的技能特效,在游戏角色设计行业从业五年的庄庄露出了非常萌的笑容,他说:“特效和动作都是为了最终的技能效果。我们关心的是玩家看到什么。”庄庄的设计理念是“一切以玩家为中心”,而最终呈现的2000多种技能特效,也确实受到了玩家和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节奏性强”、“张弛有度”是大家公认的倩女式技能标准。

行云流水的发招
行云流水的发招

  而新技术则是保持技能效果好上加好的关键。据庄庄的独家爆料,在引擎方面,倩女加强了编辑器的渲染能力,可以在特效编辑器里看到角色动作和特效结合的最终效果。此外,还依靠先进的特效技术实现了空气扭曲效果,我们可以在很多技能里感受它的魅力。相信该项新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也将是独一无二的。

空气扭曲效果下的震撼
空气扭曲效果下的震撼
上一篇:维护速评:新增装备和玩法 重视细节修改 下一篇:7月15日开启两组新服流星逐月 天外飞仙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