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倩女幽魂与鹿鼎记领衔2011年网游市场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朵朵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搜狐畅游的《鹿鼎记》、盛大的《星辰变》等,这些作品都纷纷立志以异质化、专注产品品质本身为资本,争夺2011国内网游市场领头羊的宝座。

  ——叶子猪游戏网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眼2011年走过了大半,剩下的日历纸也越来越薄,回首百花齐放的2011网游界,与去年普遍低迷不一样,第一季度84.98亿的整体营收规模便已经显示了中国网游正在走出2010年的低谷,重新进入了上升通道。同时,资料显示,2010年全年400款新游上线目前仅有不到十款在线人数超过5万,中国网游第一次尝到了“捞一把就走”赚快钱的思想对市场造成的伤痛。而在逐渐回暖的2011,意识到快餐网游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小的各大厂商均分别发布了旗下研发多年的大作,如网易的《倩女幽魂》、搜狐畅游的《鹿鼎记》、盛大的《星辰变》等,这些作品都纷纷立志以异质化、专注产品品质本身为资本,争夺2011国内网游市场领头羊的宝座。而国内网游市场老大腾讯也拿出了代理的杀手级作品《英雄盟》,这是一款被誉为下一款百万在线人数的潜质网游。

《倩女幽魂》和《鹿鼎记》脱颖而出
倩女幽魂》和《鹿鼎记》脱颖而出

  那么,谁才是今年最成功的新网游?从目前的数字看来,网易的《倩女幽魂》和畅游的《鹿鼎记》暂时领先一步。前者曾获得十八大媒体主编满分力荐,开测之初便获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年度“最佳角色扮演游戏”、年度“十大最受瞩目网游”、百度风云榜“最受期待网游”等多项大小奖项无数,而后者在开服测试后三天内服务器组从36组暴增至104组,在线人数和登录人数不断攀升,甚至百度指数也一度触及23万的高位,为国内网游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成绩单。通过剖析这两个游戏成功的案例,或者能让我们找到更多启示。

相关资讯:
国庆天天有礼来就送 倩女缤纷玩法爽七天
刘亦菲进驻倩女 最新专区命名“菲凡尘”
巨星空降兰若寺 引爆倩女全面内测发布会
十八大媒体满分力荐 倩女为玩家全面升级
上一篇:《倩女幽魂》成功的背后:突显强势营销 下一篇:首部资料片将出?网易Q3财报曝重大革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