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邀你穿越极致梦境 尽在倩女幽魂幻境迷局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除了各种诙谐搞怪的个性称号奖励,还有丰厚的经验、金钱和神秘装备奖励!当然,新奇曲折的剧情故事也是非常值得体验。

  细微处见精彩,平实中显功力,《倩女幽魂》总是在不经意间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继逻辑严谨的“无头尸案”后,糅合《南柯太守传》、《黄粱一梦》、《红叶题诗》等文学典故的“幻境迷局”,带玩家深入重重梦境之中,一起体验波诡云谧的梦幻世界。

  除了各种诙谐搞怪的个性称号奖励,还有丰厚的经验、金钱和神秘装备奖励!当然,新奇曲折的剧情故事也是非常值得体验。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画中仙境:一花一木 皆有玄机

高僧幻心将为你开启这场穿越三重梦境之旅。
高僧幻心将为你开启这场穿越三重梦境之旅。

  为了寻找在兰若寺中失踪的友人朱举人,我进入了画中仙境。在这看似极乐的幻境中,却人人都有烦恼,我决定帮一帮他们。

梦境中出现的仙女,将给你什么样的启示?
梦境中出现的仙女,将给你什么样的启示?

  用仙女赠与的仙露浇灌路边的奇花,得到“小沙弥”丢失的金刚经;帮“焦急的仙女”找回碧玉头钗、凤纹霞帔、金丝罗裳等遗失的物件;用空坛子、清水、酒曲酿上一坛酒水,交给梦呓的醉道人。

  在花花草草之间仔细探查之时,还拣起了一片题诗红叶,看来这幻境中一花一木,皆有玄机!

苦苦寻觅的朱举人终于出现了。
苦苦寻觅的朱举人终于出现了。

  醉道人喝酒之后,表演了一个魔术,变出来的竟是误入此间的朱举人!只是朱举人竟然睡着了,想要唤醒他还得进入他的梦境,寻找一件叫做唤魂铃的法器才行,看来,我只能闯一回梦中之梦了。

相关资讯:
精彩玩法之幻境迷局:玩家分享详细攻略
超给力赚钱攻略:六开一号单守大三环攻略
幻境迷局攻略:任务道具及称号获得顺序
助你新服冲级 玩家分享倩女幽魂练级心得
玩家分享:倩女幽魂129级突破简易攻略
上一篇:开发组回应:新服开启时间暂定2月上旬 下一篇:盘点:2011年倩女幽魂玩家八大激情瞬间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