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本周倩女更新关键词 【孤影】 大漠西风烈

本周更新关键词【孤影】 大漠西风烈

   本周,9月新时装【西风烈】上架,斗笠劲装气场足、猫头鹰相伴共赴江湖路!同时,夫妻特殊称号“十世相濡以沫”增加全身特效,粉蝶轻舞,浪漫程度爆棚!

  大漠西风烈、携酒赴江湖

  西风烈烈,孤影寂然,全新大漠主题时装【西风烈】,本周上架。斗笠披风、猫头鹰相伴,颇有江湖味道!腰带、臂章等大雁造型的细节设计,更突显孤傲和逍遥;而红绳束腰,不仅将角色的身型衬托得淋漓尽致,也让人物显得更加干练与英气!快与孤影齐飞,携酒共踏江湖路吧!

图1:大漠孤影,潇洒自由
图1:大漠孤影,潇洒自由
图2:携酒与ta,共踏江湖路
图2:携酒与ta,共踏江湖路

  十世相伴,夫妻称号新特效

  本周,夫妻特殊称号“十世相濡以沫”,增加全身特效,粉蝶轻飘十分浪漫!玩家只要结成侠侣后,通过日常任务等方式,将夫妻友好度提升至80万,即可在三生石(杭州,204,184)处领取!

图3:夫妻称号“十世相濡以沫”
图3:夫妻称号“十世相濡以沫”

 

[编辑:淡然]
上一篇:夫妻称号新增全身特效 新时装西风烈上架! 下一篇:国庆众活动抢先攻略 新时装展大漠风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