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自带时装挂饰灵兽福利 新倩女2017年历赏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年度资料片“血战土木堡”火热公测中,全新战场“土木堡之变”热血开战,史诗级副本“土木战殇”全新开启,为玩家带来热血惊险的战斗体验!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年度资料片“血战土木堡”火热公测中,全新战场“土木堡之变”热血开战,史诗级副本“土木战殇”全新开启,为玩家带来热血惊险的战斗体验!与此同时,《新倩女幽魂》2017年新年“台历礼匣”也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

  新年台历以《新倩女幽魂》和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期推出的“一笑倾城”资料片为主题,不仅有精美绝伦的同人画师作品,刻画了众多观众和玩家熟悉的角色面孔;更有永久家园灵兽虎咪、发簪头饰、精美的经典时装、比翼双飞双人坐骑、结婚游行优惠券,以及海量Q萌挂饰等福利藏在其中!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若有来生,你可还愿遇见我?
若有来生,你可还愿遇见我?

  1月,作者是唯美系画风插画师——長陽RIN,白衣琴师回眸一笑气质爆棚,成为了国民男神的象征!

  2月,红衣倾天下的女刀客出自画师唐七奘和软妹之手,炙热如火却又平易近人。

  3月,同样来自画师長陽RIN的作品,烟花繁华,只与你相伴抚琴,红衣当配白裳!

  逍遥洒脱的4月画面,是由著名画师黄嘉伟执笔,白衣红影骑着《新倩女幽魂》的比翼双飞坐骑,遨游三界,好不自在!

  画出5月的情浓意浓的画师——墦索,用鲜艳欲滴的红色和大片用色的技法,绘画出《新倩女幽魂》游戏中同款的凤冠霞帔,展现出你侬我侬情意绵绵的婚礼场景。

  北落所画出的6月,是宁静与温馨。在倩女家园领地“潇湘馆”中,享受家庭的甜蜜,和生活的静谧,不管江湖如何,有你厮守足矣!

  璎珞所画的7月,基情满满,满足了广大腐女的心意!而人气男神张彬彬和郑业成,也将在《新倩女幽魂》全新“血战土木堡”资料片中,倾情演绎明英宗明代宗两位皇帝的故事!

  在《新倩女幽魂》中,善良的女医师殷紫萍和萌萌的女画魂水凝墨可是人气极高的!而画师木一通过蓝和粉的颜色搭配,也将8月画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男方士莫忘尘和女侠客沈傲霜不管是游戏内还是影视中,都是一对欢喜冤家。画师墦索用她的笔触,绘出经过兜转轮回的纠葛,二人静看岁月的恬然惬意。

  画师小真笔下的10月插画,男魅者冷月心和男方士莫忘尘把酒抚琴。这二人在《新倩女幽魂》游戏内,一个是妖狐后裔的魅者,一个是恨妖入骨的方士;而在电视剧中,则是为了争得红衣美人芳心的两大才子。二人的故事,纠葛不断,有趣而动人。

  画师木一通过黑白冲击的对比效果,将影视中男射手和女医师的特点,与游戏中聂秋鹰和殷紫萍的人气十足的反差,体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游戏角色纷纷穿越次元,《新倩女幽魂》的BOSS姥姥也不甘示弱破界出道!画师唐七奘将剧中姥姥喜好面首的特点刻画的淋漓尽致,好不风趣!

  《新倩女幽魂》2017年台历不仅可以欣赏到精美的同人画作,还可以作为书签使用,伴你一览墨香!而且,“新年日历礼匣”包含了海量的游戏礼包,每个月都可以领取当月专属的游戏礼包!既有永久的家园灵兽虎咪,可以帮你守护菜圃菜园;还有精美发簪、马良神笔背饰和多款“一笑倾城”挂饰等饰品,供你四季百变搭衣;以及“一笑倾城”主题时装、比翼双飞坐骑等福利可以领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12月29日停服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公告]1月12日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