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公告]1月12日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1月12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重要通告--

  1月12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如下:

  "追梦人 (373)" 和 "任逍遥 (374)" -> "追梦人 (373)" (无适匹对象,二次开启)

  "笑红尘 (387)" 和 "江湖路 (388)" -> "笑红尘 (387)"

  "流光飞舞 (376) "和 "天大地大 (382)" -> "流光飞舞 (376)"

  "一生所爱 (377)" 和 "两两相忘 (375)" -> "一生所爱 (377)"

  "兰若词 (385) "和 "意难平 (384)" -> "兰若词 (385)"

  "乱世桃花 (380)" 和 "红颜白发 (379)" -> "乱世桃花 (380)"

  今天(1月3日)下午4点,所有相关服务器将开启合服意愿投票,规则:

  1. 合服前一周的周一,论坛发出下周预计合服公告。

  2. 合服前一周的周一下午2:00,相关服务器内开启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下周一的上午8:00,玩家上线就会提示投票.

  3. 根据投票结果计算并公示,如参与合服的各服务器“赞成合并意愿”均超过50% (相当有又3/4以上人赞成), 则在本周四进行合服,否则延期几周,再发起投票,发起投票时,尽量避免之前被否决的合并方案。

  - 服务器中65级以上并且修为50以上的角色具备投票资格;

  - 如果角色投赞成票,会产生一个正合并指数;

  - 如果角色投反对票,产生一个负合并意指数,

  最终的“赞成合并意愿”为: 合并指数之和 / 合并指数绝对值之和, 比如赞成合并指数为100, 反对合并指数为50, 则合并意愿度为(100-50)/(100+50) = 33%

  每次投票中,每个角色能投一票,每个角色所能贡献的合并指数数值由该角色的等级,修为,修炼,所在帮会规模和帮会职位等因素确定(每个帮会只能计算1张帮主票,1张副帮主票,临时更换副帮主位置来投票是无效的)。

  强制合服规则:

  尝试合服失败>3次的服务器,将被放入强制合服集合。 该集合内的服务器,如果开服时间接近,可在不投票的情况下强制合服。

  下周一(1.9)早上8:00, 投票关闭,满足合服条件的服务器将在1月12日合并。

[编辑:淡然]
上一篇:自带时装挂饰灵兽福利 新倩女2017年历赏 下一篇:男侠客洛昊空全新头像和新坐骑星落雨上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