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2017年6月新纪元大区转服调整投票公告

转服分区五和转服分区六互通的民意调查。

  根据游戏情况及应部分玩家需求,我们将开启转服分区五和转服分区六互通的民意调查,具体如下:

  1.2017年6月13日下午4点后,新纪元大区所有服务器都开启转服互通投票选项,登陆游戏可见。服务器:308.百步穿杨,338.悬瓠济世,343.冥凤临世,351.六和听涛,352.三潭映月,364.莫愁烟雨,371.雪中情。

  2.投票截止日期为6月19日早上8:00。

  3.根据投票结果计算并公示,如各代表方服务器综合“赞成合并意愿”平均超过50%, 则在近期进行转服互通调整。

  - 服务器中65级以上并且修为50以上的角色具备投票资格;

  - 如果角色投赞成票,会产生一个正合并指数;

  - 如果角色投反对票,产生一个负合并意指数,

  最终的“赞成合并意愿”为:赞成合并指数/ 合并指数绝对值之和,比如赞成合并指数为60,反对合并指数为40, 则合并意愿度为60/(60+40) = 60%

  每次投票中,每个角色能投一票,每个角色所能贡献的合并指数数值由该角色的等级,修为,修炼,所在帮会规模和帮会职位等因素确定(每个帮会只能计算1张帮主票,1张副帮主票,临时更换副帮主位置来投票是无效的)。

  本计算公式与合服投票计算公式不同。

  4.我们会公布每个服务器的结果意愿。

  请投出您慎重的一票,祝大家生活游戏愉快!

  更多倩女资讯,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6月22日周常维护服务器合并候选名单 下一篇:倩女幽魂6月15日更新公告 口袋版全平台上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