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新倩女幽魂:新职业「吟潮」门派场景预览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年度“归潮”资料片超级大服【万海归潮】【龙王归来】于1月18日12:00开启预约,本次预约截止至1月25日18:00,1月26日19:00正式开服!驯电问天,万海归潮,全新职业“吟潮”已渡重溟,尊临三界,1月25日全服上线!时和岁丰,龙王归来,恭迎各位少侠

  年度“归潮”资料片超级大服【万海归潮】【龙王归来】于1月18日12:00开启预约,本次预约截止至1月25日18:00,1月26日19:00正式开服!驯电问天,万海归潮,全新职业“吟潮”已渡重溟,尊临三界,1月25日全服上线!时和岁丰,龙王归来,恭迎各位少侠回归!

  新职业「吟潮」的门派位于一片蔚蓝海域中,海面光影斑驳,海中万物随着水波摇曳生姿。快随倩倩一起,去瞧瞧那片由黑科技打造的万里荧光海~

  次世代高水平渲染,在分层光照、海底焦散等黑科技加持下营造出栩栩如生的万里荧光海。整片海域兼具纵深感和动态美,逼真的海面特效美到不真实~

  风车轻舞海畔,极光绚丽绽放,彩色织就天空,海风吹拂,旗旌翻飞不定。看似波澜不惊的海面下,又会藏着什么秘密?

  跟着我们的鱼鱼一起穿过层层海浪,潜入水下,可以看到四周神秘而浪漫的瑰丽珊瑚群、游动着的小鱼、升腾的泡泡,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海底仙宫~

  海底巨大的贝壳中间镶嵌着一个雕刻精美的图腾,散发出神秘的光芒。海水在其周围形成了漩涡,仿佛是被图腾的力量所吸引,水流迅猛而有力。

  荧光水母散发着点点荧光,随着水波轻柔地漂浮着,宛如在海底演绎着优雅的舞蹈。层层叠叠的红色珊瑚丛将海底染成一片斑斓,美得好像一幅画。

  瑰丽宫殿耀璀璨,海底瑶台立浩渺。次世代技术加持,海水之上光影流转,绚丽的色彩亦映至海底。鱼儿在旁游弋,气泡不断上浮,使得海底世界更加充满生机与动感。

  欣赏完海底世界的美景,再来看看吟潮的惊霆唤潮的本领吧!


  鲛人一族驭引雷电之力,只见沧浪一击,雷爆将至,雷电瞬间将水母化为了虚影,只剩下朵朵玫瑰。

  鲛人巧用弥音,音波向外扩散,宛如涟漪荡漾开,一圈圈美妙旋律绽放。方圆30米的敌人都无处遁形。

  女鲛人只需轻轻向后一跃,便能丢出三个雷电法阵,将敌人围困在陷阱之中。

  在【星眠魂归】这一技能加持下,吟潮可以生成传送阵,召唤队友,瞬间移动简直不要太酷炫!

  宁静美如画却又富有生机的海底世界等着各位少侠前来探索,快和倩倩一起来三界体验不一样的海底风景吧~

  更多新门派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倩女幽魂》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1月18日更新公告 新职业吟潮定档1月25日!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龙年主题时装【龙鸣天下】来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