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新倩女幽魂:0元即有机会获取3月永久时装?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三月时节,春意渐浓,这般大好的时光,少侠们怎能不约上几个亲友,穿上漂亮的新衣,一起外出踏青呢?正巧,倩倩今日一出门,就瞧见两位靓丽的少侠路过,带来一阵阵甜美的花香,定睛一看:哎呀,这不就是本倩梦寐以求的初春踏青新装吗?  织芳绣月,妙绘春嫣。——

  三月时节,春意渐浓,这般大好的时光,少侠们怎能不约上几个亲友,穿上漂亮的新衣,一起外出踏青呢?正巧,倩倩今日一出门,就瞧见两位靓丽的少侠路过,带来一阵阵甜美的花香,定睛一看:哎呀,这不就是本倩梦寐以求的初春踏青新装吗?

  织芳绣月,妙绘春嫣。——【新倩女幽魂 X 绝对演绎】绝美联动春庭盈珍系列永久时装即将上线!

  乱点碎红山杏发,平铺新绿水蘋生。「花影月岚」女款简约风纯白长裙大气又不失风度,鱼尾裙摆层叠有致,淡黄与嫩白的花蕊点缀围绕四周,如同将满园春色一并穿上,只待清风徐来,花香四溢。

  簪花发髻,难掩幽香。玲珑俏皮的金色秀发之上盘簪着精致小巧的花朵,柔顺的余发挽一个温柔可人的发髻,轻柔搭垂在左侧,尽显温婉气质。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一袭花裙,暗香袭来,轻盈精致的裙摆设计与环绕的花朵相得益彰,一眼望去,不知仙子何处云游归来?

  俊逸英姿如松柏,风度翩翩似游龙。「花影月岚」男款淡蓝色长衫搭配纯白色内衬,胸前与右臂别着一支淡黄花朵,增添自然气息,丝带银扣系在腰前,勾勒挺拔身姿,清俊飒爽。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金发随意地披散在身后,一侧刘海斜搭,增添不羁潇洒的气度,耳畔碎发随意散落,自在又随性,飘若游云。

  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少年容姿,意气风发,银饰环扣陈列衣前,半截袖衫清爽干练,将少年郎英挺的眉目衬托地越发清晰。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初春已至,微风轻拂,吹绿了四周田野,徜徉在春日的风光中,沐浴在微暖的阳光下,不知不觉,已经沉醉其中。

  少侠们请注意,倩倩已经打听到劲爆消息!这款时装除了定价将比以往的永久时装更低之外,甚至还有机会0元获得!

  3月21日更新后,少侠上线即可获得“灵琅福利金”红包,右键点击红包或右上角小图标,前往春庭盈珍活动领取专属限时灵琅福利金,最高可得8888点限时灵琅!注意:邀请好友助力(可跨服好友),待进度条满后可解锁更多灵琅福利金!

  3月28更新前,少侠还可每日点击界面上的宝箱领取额外限时灵琅!28日更新后,助力好友还可获得更高限时灵琅抵扣比例,最高抵扣100%!

  三月团购永久时装将于3月28日正式上架!小手点一点,最高可获得100%金额抵扣,0元时装带回家!超高性价比的春季赏景时装等着各位少侠!

  春风陌上惊微尘,游人初乐岁华新。少侠们速速召集踏青搭子,和倩倩一起换上新时装,出门游览初春景色吧!

  更多官方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倩女幽魂》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3月14日更新公告 天地群雄赛练习赛试玩来袭 下一篇:3月21日更新公告 春庭盈珍系列永久时装上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