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倩女幽魂2灵兽全新附体技能:灵兽绝技效果一览

倩女幽魂2灵兽全新附体技能:灵兽绝技效果一览

  本周更新增加了全新的灵兽附体技能“灵兽绝技”,目标是进行第三次的职业平衡调整,下面一起来看看新的灵兽绝技的技能效果吧。

灵兽绝技(附体)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笑尽英雄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以目标为中心的范围内非怪物目标的攻击,百分比降低,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大于等于40%,则最终百分比效果降低,但大于等于40%,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小于40%,则仍为原值,即不影响,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物理命中。笑尽英雄、笑尽英雄·通、笑尽红尘和笑尽红尘·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笑尽英雄·通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以目标为中心的范围内非怪物目标的攻击,百分比降低,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大于等于40%,则最终百分比效果降低,但大于等于40%,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小于40%,则仍为原值,即不影响,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物理命中。笑尽英雄、笑尽英雄·通、笑尽红尘和笑尽红尘·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笑尽红尘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以目标为中心的范围内非怪物目标的攻击,百分比降低,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大于等于40%,则最终百分比效果降低,但大于等于40%,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小于40%,则仍为原值,即不影响,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法术命中。笑尽英雄、笑尽英雄·通、笑尽红尘和笑尽红尘·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笑尽红尘·通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以目标为中心的范围内非怪物目标的攻击,百分比降低,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大于等于40%,则最终百分比效果降低,但大于等于40%,若本身增加百分比攻击效果小于40%,则仍为原值,即不影响,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法术命中。笑尽英雄、笑尽英雄·通、笑尽红尘和笑尽红尘·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天地无极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附加状态,状态分为多个层次,在该状态下射手心弦、孤注一掷,甲士贪狼·双、破军·斩,刀客困兽一搏,侠客势如破竹,方士天雷诀、地火诀,医师连翘寄生,魅者满江红和异人碧血诀、千千劫伤害提升,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
天地无极·通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附加状态,状态分为多个层次,在该状态下射手心弦、孤注一掷,甲士贪狼·双、破军·斩,刀客困兽一搏,侠客势如破竹,方士天雷诀、地火诀,医师连翘寄生,魅者满江红和异人碧血诀、千千劫伤害提升,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
拨云见月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目标的法术躲避,只对物理系职业有效,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物理命中。拨云见月、拨云见月·通、拨云见日和拨云见日·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拨云见月·通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目标的法术躲避,只对物理系职业有效,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物理命中。拨云见月、拨云见月·通、拨云见日和拨云见日·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拨云见日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目标的法术躲避,只对物理系职业有效,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法术命中。拨云见月、拨云见月·通、拨云见日和拨云见日·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拨云见日·通 附体后主人攻击时降低目标的法术躲避,只对物理系职业有效,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取人物的法术命中。拨云见月、拨云见月·通、拨云见日和拨云见日·通不能同时习得,且同一目标身上效果不叠加,高级状态覆盖低级状态。
九梵神印 增加70级控制状态被护心或者悬瓠济世移除时有失手的概率(包括混乱、眩晕、沉默、定身、束缚、睡眠、变狐、风声鹤唳),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
九梵神印·通 增加70级控制状态被护心或者悬瓠济世移除时有失手的概率(包括混乱、眩晕、沉默、定身、束缚、睡眠、变狐、风声鹤唳),实际效果与灵兽等级、人物修为相关,这些值越高,效果越好。
[编辑:蓝月]
上一篇:绝世僵尸力王领衔 今日六大神灵兽集中秀 下一篇:新灵兽绝技道具偷龙转月 使用步骤及解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