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附体灵兽选择经验之谈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附体灵兽数据经验谈

   倩女幽魂2灵兽附体选择攻略:通过举例数据比较,教你看如何挑选极品属性的附体灵兽!

  >>>>>倩女2灵兽攻略:如何让出战的价值得到最大发展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各职业通用附体开格方法

  >>>>>玩转倩女心得:灵兽与坐骑答疑及攻略分享

  一.附体是什么

  附体是灵兽在附体之后能够为主人属性加成的效果

  而这种效果往往与附体灵兽的成长,亲密,悟性,资质,附体技能等级息息相关

  附体的方法很简单,只要选择需要附体的灵兽,点击附体按钮就大功告成,前提是该灵兽处于非出战状况下

  二.附体的挑选

  1.成长

  众所周知,附体的成长将对附体效果造成很大的影响,附体的成长越高附体效果越好,2.1是灵兽原始成长的封顶,而一个灵兽最多可以吃3个人参,所以2.103是灵兽的最高成长。

  一般来说,1.895和1.995是我们常用成长值,1.85和2是灵兽成长的一个分水岭。1.85以下被我们认为不太适合当附体,因为成长偏低,而2以上被我们认为是极高的成长,同时这种成长的灵兽也是十分难得到的。

  那我们在推荐附体灵兽的成长的时候普遍推荐1.895和1.995的,因为这两种成长比较易得且附体效果也不错,适合于平民玩家,可以得到一个适中的效果,但是这种成长很难向极品方向突破。

  成长也是可以人为提升的,每个灵兽最多可以吃3个野山参来提高自己的成长,每个山参可以提高成长0.001,不要小看这0.001的成长,对于附体效果来说也有可能是一个很大的飞跃。具体的数据我会在下面进行解说。

  2.资质

  很多人会觉得,一般性来说,资质是考虑出战的时候才想的事情,附体灵兽成长高就可以了,哪怕半颗星又怎么样,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灵兽的资质也极大的影响了附体技能的最终效果。

  下面对每个附体技能所对应的资质进行整理,所对应的的资质越高,那么这项技能的效果也会越好

  甘泉(增加主人气血上限)——根骨资质

  普度(鬼灵气血上限和抗性)——根骨资质

  激源(主人法力)——精力资质

  积芒(主人物理攻击)——力量和智力资质

  破天(主人法术攻击)——力量和智力资质

  当关(主人物理防御)——精力资质

  御诀(主人法术防御)——精力资质

  聚力(主人物理命中)——敏捷资质

  汇灵(主人法术命中)——敏捷资质

  幻缘(主人物理躲避)——敏捷资质

  凌波(主人法术躲避)——敏捷资质

  识破(主人格挡)——精力资质

  霹雳(主人破盾)——力量与智力资质

  皎洁(主人火炕毒抗)、空冥(主人风抗电抗)、澄心(主人光抗冰抗幻抗)——精力资质

  率然(眩晕变狐抗性)、笃定(混乱石化抗性)、三清(沉默束缚抗性)——精力资质

  牵魂(强眩晕)、锁足(强混乱)、噬魂(强沉默)、技穷(强定身、束缚睡眠)——智力和力量资质

  从上述的整理来看,灵兽的五个资质全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附体技能的发挥,所以在挑选附体灵兽时,资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不要看到2.0以上成长的灵兽时,就不顾只有半颗星的资质而冲动购买,这样无法达到附体效果最大化。

上一篇:倩女幽魂2极品灵兽:化生专业户的六变白猫与南瓜 下一篇: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附体灵兽技能打造过程演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