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各职业附体搭配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各职业附体搭配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之各大职业的灵兽附体技能选择心得,教你如何根据职业的实际需要挑选性比价高的一系列附体技能。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附体灵兽技能打造过程演示

  >>>>>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附体灵兽选择经验之谈

  >>>>>倩女2灵兽攻略:如何让出战的价值得到最大发展

  医生

  最普通的应该是

  甘泉——气血上限

  御诀——法术防御

  当关——物理防御

  笃定——混抗和石化抗

  识破——格挡

  破天——法攻

  其中,对于平民来说,如果你追求的目标只是副本,那OK,全都不是通都无所谓,如果你想要血看上去很好看,那么甘泉换一个通,如果你追求关宁不要立刻被虐死,那么甘泉和双防都换成通。

  对于小神来说,单纯的不被关宁大部队虐死已经不能满足了,所以在气血和双防都是通的情况,会把笃定换成通,因为参与3v3、6V6、比武都会遇到魅者,和异人恶心的石化,这个时候修炼的抗性加上附体的抗性可以带给你舒爽的战斗,当然抗性技能看你们区同级那个强力魅走什么路线,如果是沉默,那么你就把笃定换成三清。

  至于格挡,我觉得换成通有两种,一种是格挡惨不忍睹的,只有一点点,那么换一个通来加点格挡,以免你被射手和刀客一巴掌拍死。还有一种是以格挡走天下的,你神一般的拥有一个5格挡或者4格挡的护腕,这个时候你来一个识破通,再弄一个加格挡百分比的石之灵,你的格挡会让物理职业很蛋疼。而如果你的格挡不上不下,建议不要打通,好钢用在刀刃上,花钱要在最有意义的地方。

  破天,我个人觉得奶妈不需要打通,因为毕竟是加攻击,不是智力,作为一个辅助,么有必要那么在意自己的攻击,当然如果你走爆奶路线那么就必须打通了。

  医生还有一种比较极端的,就是专门为了辅助而生的,根本不在意自己的攻击,只要能够在比武场上解状态加血就行了,那么这个时候,破天可以换成三清,沉默抗性增强。

  异人

  不论哪个职业,甘泉、御诀和当关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自己站得住才谈得上攻击别人

  这里异人一般打的是

  甘泉、御诀、当关

  普度——鬼灵的气血和抗性

  破天——法攻

  识破——格挡

  如果特别在意自己的攻击可以吧格挡换成汇灵——法术命中

  这里异人必须有的通是普度,异人普度是附体技能的重中之重

  推荐阅读:

上一篇:倩女幽魂2灵兽攻略:附体灵兽技能打造过程演示 下一篇:倩女幽魂2极品灵兽:3000+百修忠心金刚力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