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就要过去了,盘点这一年坐过的坐骑!

倩女幽魂2017就要过去了,盘点这一年坐过的坐骑!

  2017就要结束了,这一年倩女幽魂中也更新了许多的坐骑,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2017年我们曾经坐过的坐骑吧!

  第一部分:每月坐骑。

  第1周(1月5)荧光缀天疑星落 烛龙火树绕繁枝,坐骑星落雨。

  第6周(2月9)诞于山野翠林之间,本心纯净,性似顽童 ,载有缘人穿行三界。坐骑玄灵龟。

  第10周(3月9)碎琼消得百川融,小棹轻舟无人共。且从容,把酒当歌祝东风。坐骑清河曲。

  第14周(4月6)绣野韶华丽,晴朗秀色钟,也将心迹寄东风,轻羽怀云细雨中。坐骑东风拂羽。

  第19周(5月11)坐骑北海鲸。

  第23周(6月8)坐骑肥肥鸡。

  第27周(7月6)坐骑斑竹枝。

  第31周(8月3)坐骑招福狸,不知道哪里来的新手区。

  第35周(8月31)坐骑小毕方。

  第39周(9月28)十里横塘过雨,荷香细,苹末风清。且遣馀生长歌去,鸥鹭莫相惊。坐骑荷风竹简。

  第43周(10月26)星光映水,月色漫天,与千万日夜,宇宙洪荒,一起奔向童话的彼方。坐骑星月船。

  第48周(11月30)云天浮槎去,星辰若掌中。碧海明珠吐,绮罗幽光生 坐骑彼岸灵槎。

  第52周(12月28)画鼓动欢情,舞雪振微尘。风光盈绮陌,霜庭月婵娟。舞一支画鼓上舞,吟一曲帘外清歌。带特效动作的坐骑舞画鼓。

  第二部分:活动特殊坐骑(节日坐骑已省略)。

  5月4,虎翼连天扶风起,翱于云间自逍遥!。坐骑飞天白虎。

  8月3,五大门派神兽,举个栗子天工阁的神兽飞廉。

  8月,全民争霸赛全服唯一永久珍稀坐骑净莲妖狐。

  12月,真武专属飞行坐骑——皓月穷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30终于爱我一次,给我裸资1789的夏莹莹! 下一篇:裸资质1902满星巴蛇,这样的神兽见过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