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精彩图片>装备>

论锋锐的重要性:双不可修89神兵弓的对比

一把没有锋锐的双不可修鬼弓真的是第一神弓吗?从属性上的计算告诉你锋锐的重要性!

   89射爷惊现超级神兵弓,七绝双不可修5700+攻击的武器会是89第一弓吗?

  >>>>>忽视抗居多:画魂部分单双手鬼武器属性展

  >>>>>69异人屌炸天:逆天双宗法鬼杖与无钻鬼衣

  >>>>>土豪低调遍地走:盘点那些69级的神兵利器

双不可修射手射兵
双不可修射手射兵

 

  但是这就可以成为89第一神弓了吗?下面来给大家计算一下锋锐(宗法)的重要性

  89射爷的攻击普遍在2.5W上下浮动

  下面这个射爷是2.4W物攻,双锋锐20%加成,因此裸物攻在减去武器的基础物攻和石之灵后,在1.6W左右

射手攻击强度对比
射手攻击强度对比

  如果上述这把鬼弓的射爷要达到2.4W物攻,武器不带锋锐,那么他的裸物攻需要1.8W

  从此可见,虽然双不可修的武器带来的攻击很高,但是缺少了锋锐百分比的提升,武器基础属性再高也难以弥补整体攻击的差距,要达到与别人一样的攻击数值就需要更高的基础攻击值。

  对于越高攻击的职业角色来说,锋锐和宗法的提升更加大,但是也需要致命一击来保证最大值提升带来的输出优势。

 

[编辑:蓝月]
上一篇:忽视抗居多:画魂部分单双手鬼武器属性展 下一篇:三锋锐刀客神匕首领衔:倩女今日极品神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