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级神兵开放 谁会成为第一个战力破百万大神

誓做100W第一人,神豪专属捷径

   7级神兵开放了,4级到7级需要600+的神兵精粹,具体数目大家可以点击(神兵培养数据)查看。

  早已经逼近90W大关的大神们突破90W不在话下,那么是否有人能突破100W战力创造历史呢?

  已经落后的土豪不要怕,你还有机会争做第一人!!下面的攻略仅仅写给神壕,囧!!

  其实很简单,买一个成品帐号,之后自己继续培养冲击100W。不仅省钱,而且省时间,小编极力推荐这个帐号,天使物语♀shan珊,裸号66W战力,全服第一高攻射手,完全不落后于第一梯队,对于神壕来说28W并不算贵的价格(准备冲击100W战力28W毛爷爷当然不算贵!)装备细节也好到没话说,不信的话大家自己来看!

倩女藏宝阁顶级帐号 天使物语♀shan珊展示

上一篇:倩女全服第三把基础破万核武器惊现化地之能 下一篇:今日牛图 藏宝阁最强画魂薄暮晨光64W神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