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最大法术攻击的拥有者——双手抗性画

我们通常见到的画魂都是拿单手武器的矮子,去堆一下忽视水抗打人还是很伤的,那么今日的主人公是拿双手武器的抗性画,同时也是全服最大法术攻击的拥有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神是怎么搭配自己的装备的吧。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在倩女幽魂里,我们通常见到的画魂都是拿单手武器的矮子,去堆一下忽视水抗打人还是很伤的。那么今日的主人公却是拿一个拿双手武器的抗性画,同时也是全服最大法术攻击的拥有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神是怎么搭配自己的装备的吧。

倩女幽魂全服最大法术攻击的拥有者——双手抗性画

  武器:

倩女幽魂全服最大法术攻击的拥有者——双手抗性画

  六绝,双不可修,忽视所有元素抗性+18。这样的武器无疑让本身的攻击就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步,同时忽视所有元素抗性+18可以让其他的装备在忽视抗性的基础上还可以选择别的属性,例如衣服的属性原本想培养出忽视元素抗性,那么就可以选择别的属性例如抗致命一击之类的。

  衣服:

倩女幽魂全服最大法术攻击的拥有者——双手抗性画

  逆天不可修衣服。带有双减物理伤害效果而且还带眩晕抗性比。神兵培养属性也是带有所有控制抗性+20。画魂带双手本来就少了一个护腕装备,在防御类的装备上最好是选择增加大幅抗性或者防御,大神选择的是站在前排暴力输出所以堆的是抗性。

  头盔:

倩女幽魂全服最大法术攻击的拥有者——双手抗性画

  六绝双混乱抗性双敏捷头盔。这下看得出大神要的就是抗性。神兵培养属性选择抗致命和防御气血的属性。渐渐的弥补六绝属性的不足。

上一篇:昔日大神如今日渐低调的宝贝灵装备鉴赏 下一篇:倩女全服第一异(gou)人(wang)装备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