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离魂赋失明概率测试:光抗与失明的关系

通过离魂赋技能失明效果测试,猜想倩女幽魂中光抗对失明的影响,乃至元素抗对对应属性负面效果的影响!

  (倩女幽魂OL)倩女幽魂异人离魂赋技能效果测试,实际测试揭露光抗与光属性技能附带失明效果的影响!想要知道如何减少光系失明效果影响,就要看好了!

  >>>>>由侠客现状论倩女幽魂ol金属甲职业的生存问题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ol数据分析:解密角色气血值计算方式

  因为最近在玩109魅者,满江红的技能伤害与满级的红杏相差不远,而且红杏还有失明的作用(影迷离增加失明概率),因此在想是否应该走失明路线。

  因为魅者的技能点的并不高,因此秉着满级技能的思想,用89小异人号和我媳妇的小医生做了一个实验。下面贴40级离魂赋的图。

倩女幽魂异人技能
倩女幽魂异人技能

  第一次试验是用25忽视光抗对23光抗,可以认为光抗被完全忽视。

  用40级离魂赋进行攻击,在每5次一段的有效攻击(不计算失手)里,进行20段攻击,得到数据如下:

  第一至第五段:1、1、1、0、1;

  第五至第十段:0、1、0、0、0;

  第十一至第十五段:2、1、1、1、1;

  第十六至第二十段:2、0、0、1、0

  数字代表在每段攻击里出现失明的次数。每次失明的时间都是5秒。

  推荐阅读:

上一篇:倩女幽魂ol数据分析:解密角色气血值计算方式 下一篇:倩女幽魂八大职业战力点评:用实战和客观的态度说话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