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牛图鉴赏 全服最高血量的钢板甲鱼

甲鱼,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防御高,气血高。其实在小编看来甲鱼还是有一定的可玩性空间的,尤其是目前春草开车甲鱼可谓派的上用场。那么今日也是给大家带来全服第一血量值的甲士杨木萧萧,拥有者207535血量值的他是怎么搭配自己装备的呢?

  手套:

倩女幽魂牛图鉴赏 全服最高血量的钢板甲鱼

  手套是装备中增加气血的装备之一,那么此手套的属性是七绝+17,属性则是眩晕混乱抗性。一条气血上限一条根骨,并没有无钻神赐之类的属性。神兵培养属性则是加敏捷+防御的。看到这呢小编可以说是知道了大神的搭配方法,在装备上大多数选择热门属性,例如抗性等等这点稍后再说。

  腰带:

倩女幽魂牛图鉴赏 全服最高血量的钢板甲鱼

  6绝的神赐腰带。属性则是眩晕混乱抗性单气血上限。这么看来属性也是很平常的,那么神兵培养等级是7级增加的气血就会多一些,神兵培养的属性是增加防御控制抗性,宝石是打的青金石减伤,这样就跟观自在石之灵头盔配合起来了。

  鞋子:

倩女幽魂牛图鉴赏 全服最高血量的钢板甲鱼

  逆天的鞋子。三敏捷带双根骨属性,而且最后两条属性都是减伤属性。神兵等级是4级,属性则是增加防御和元素抗性大幅,这样以鞋子的神兵培养属性增加元素大幅,弥补护腕的属性,宝石也是同样打的青金石减伤。

上一篇:倩女牛图:站在识本心顶尖的断刀——流云ら 下一篇:倩女幽魂暖心阁扛把子 我是你的核武器牛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