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大家玩倩女这么久了,一定听说过之前CC有个主播叫答案吧。对的,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个不仅仅只是全服装评最高,而且细节也很棒的魅者——答案!

倩女幽魂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逆天四法躲混抗百分比的腰带,同时也是打的五级的青金石。神兵属性是控制抗性,防御和抗物理致命。之前的鉴定是重置四边静,我想四边静是什么不用我多介绍吧。

倩女幽魂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六绝四法躲晕抗的鞋子。七级神兵属性是防御,大幅元素抗和抗致命,打的是五级的青金石。

倩女幽魂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从答案的装备来看这是一个正宗的首席魅者的标准装备,拥有法躲使对手失手率变高,元素抗性的提高使魅者的光攻击的失明时间减少、风攻击打的不疼,敏捷来提高自身的命中率和躲避,忽视元素抗来增加对敌方的失明概率和时间。

  同时全身的五级青金减伤和抗致命的提高,有利于他在抓人的时候被反蹲,不会被秒。能够有效的反控对手脱身,甚至是做到反杀。

  当然了魅者能做到这一切,与他的出站宝宝是分不开的,这是只倔强性格的宝宝,打了针锋和睚眦两个反伤技能,同时缓歌行能够有效降低对手的技能释放效率。照肝胆能够帮助魅者规避掉很多伤害和控制。共患难通,是一个减伤相当明显的一个技能,只要开了基本不怎么掉血。虽然只有短短的十秒,但是我想十秒钟足够答案这样的魅者做完想做的任何事了吧!

  更多精彩牛图,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幽魂暖心阁扛把子 我是你的核武器牛图 下一篇:倩女幽魂129魅者神级武器 双强混+混罗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