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

PK技巧:109级医生PK各个职业胜率分析

发表时间:2011-07-16 作者:互联网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医师与各职业PK技巧分享。

  本人是从4月22号开始玩的,到现在卡109中,擂台场次1000多场,输了165场。

  到现在前前后后加起来用了大概5000左右RMB,装备衣服武器15,其余10法功1W2,物防5000,5500,血1W3,修为80。

  现在来谈谈跟各职业PK的心得。(大家不吃药的情况下,装备修为相同)

  医生VS医生,没什么说的比装备比修为。

  医生VS甲士,同等装备,同等修为的情况下,医生打甲士还是很轻松的,连翘几下,基本没蓝了单手甲士功不高。而且大多甲士物防高,法防低,医生赢率在95%。

  医生VS射手,基本胜率在80左右,其实射手还是很好打的,一个毒,一个连翘,加下血,反复,就行了,倒霉的情况就是被晕了。你基本就结束了,要不直接2下暴击秒你。

  医生VS侠客,70,其实侠客跟射手打起来差不多,他打你就加血,满了就毒加连翘,如此反复,他要加血了别放过他,盯着连翘。他基本加不起来,倒霉的情况还是被晕,晕倒基本到底,70%。

  医生VS刀客,认输吧,没得打只有给自己加血的份,被人困兽基本能秒你还能晕人0.1秒到你跟前,你跑都没用,胜率在5%。唯一放绝技的时候还能赢,也要看运气。

  医生VS异人,悲剧,绝对悲剧,换好装备,招宝宝,加状态,宝宝攻击变态,6个上来打你,你只有加血的份,打异人没先手,锁定不到。他能减你防,没血了吃宝宝,还能骑个大鸟飞你跟后面追吧,宝宝,不停咬你我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群杀他第一次招的宝宝。但是也很困难,应为回血都来不及,别说打了。胜率10%。

  医生VS魅,绝对悲剧,没得打,尤其魅有一个好宝宝的时候,悲剧中的悲剧,混到死,中间有时候可以加下安魂,但是也只是拖延时间最后还是死,胜率1%。

  总结下,在109阶段,医生还是不弱的,魅和刀客几本无解,碰到没活头,其实异人还是可以打打的,群杀了第一次招的宝宝,后面还是轻松不少的。

相关资讯:
玩家浅谈方士弓手医师玩法 分享职业心得
采薇南山 评分第一暴击攻击医师装备鉴赏
医师绿色套装搭配方案 平民玩家也出彩
前世镜:法攻过万评分第一医师装备展示
上一篇:谈关宁校场神级职业组合 魅者射手互补 下一篇:关宁校场BUG图:全部是射手谁与争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