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倩女幽魂》升级攻略:日常必做任务指南

发表时间:2010-10-17 作者:007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每日必做任务升级指南。

  现在呢很多人每天被目不暇接的任务搞得眼花缭乱....经历过1 2测的老玩家还好些..新玩家们搞得头昏眼花的....为此写下此篇攻略。

  首先呢.我先介绍一下每日都可以进行的日常任务....

  先说说每日升级必须的一条龙任务(组队.全天.最好能固定)..何谓一条龙?

  即湖中屋-布袋和尚-桃花扇(注意顺序.湖中屋必然是最先进行的.原因待会解释)

  首先说说湖中屋任务 在阿格拉NPC芊芊处领取.组队进屋外完了出来的时候有几率进屋内每人五十个心魔.湖中出来每个队员获得五彩纸幡和三十分钟三倍经验的状态.三十五分钟后所有进湖中时候的队员都在的话.点击纸幡可获得最大奖励(大量经验.少许银两.)

  重点介绍一下五彩纸幡这个道具...在35分钟后,使用该道具,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如果玩家仍然能和当时一起进行湖中屋玩法的其他玩家组队,那么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队伍中当时的玩家越多,获得的经验越高。玩家可以在“五彩纸幡”的道具说明上查询自己当时是和哪些玩家一起组队获得了“五彩纸幡”。(这也就是为什么叫你先杀湖中屋和固定队伍的原因..因为要等35分钟嘛)

  接下来说说布袋和尚和桃花扇..在金陵找到NPC布袋和尚接受任务.你要去镇郊荒野,兰若寺,黑风洞,酆都找到他的化身。找到他的化身后,对话后即可以进入任务里..杀死所有怪物..任务完成..

  桃花扇任务也是到金陵找NPC碧桃仙...进入任务副本..杀死所有怪物后(一开始那个花不会攻击..但是你长时间不杀它的话.它就会变成精灵攻击了)...任务BOSS出现..杀死.任务完成(此任务极其简单.经验相当高)

  说完一条龙..来说说其他的每日任务

  (单人.全天)师门任务..推荐每日10次(因为头10次双倍奖励)..在60级以前经验是相当可观的..60J以后主要就是冲着门派称谓去的了

  (单人.全天)卧虎堂任务.于帮派房屋总管那里领取..推荐每日20次(理由同师门)..经验银两银票奖励都很高..而且去打武海时..时不时会爆出价值2W两银票的烧饼...

  (组队.全天)河伯水患与五灵钗任务于杭州西门豹处领取.经验奖励一般般..但是河伯水患会爆出大量藏宝图...五灵钗会爆出吴山石而且还有几个不错的状态加成

  (组队.全天)小三环媚娘传与大三环泰姬传任务..分别于杭州NPC胡媚娘和阿格拉的NPC玛哈尔处领取..经验奖励一般..会奖励大量银两.但任务失败率较高...

  (组队. 12:00-13:00和19:00-20:00)轻功任务.于阿格拉刘瘸子处领取.经验奖励少得可怜..不过每天白拿几千上万两银子还是不错的..如果进决赛(21:00-22:00)的话有好几万..

  (组队.全天)大盗宝藏任务.阿格拉的阿里巴巴处领取任务..经验和银两奖励都很丰富..难度较高...报名后,玩家可组队进入宝藏洞副本。宝藏洞副本共分为3层,打完3层后可进入最终的宝藏洞密室。所有副本的总共存在时间为1个小时。在进入副本后,副本中会刷出第一批24个大宝箱,以及一个独眼大盗和一个红颜大盗。间隔一定时间后刷出下一批同样个数的怪物,宝藏洞的一层、二层、三层共计刷出15批。在玩家打完三层的怪后,可进入宝藏洞密室破译大盗头目的密码(一道有趣的题),随后BOSS大盗头目以及10名精英大盗会在宝藏洞密室的宝座附近刷出。若破译密码失败,则出现伪大盗头目,同样在宝藏洞密室的宝座附近刷出,但10名精英大盗将不再刷出。破译机关需要全队的交流与配合。

  通过该玩法,玩家可通过怪物死亡时掉落的银币、金币来获得一定数值的经验。在大盗头目boss死亡后也会掉落古旧宝箱,能够给玩家增加大量经验。

相关新闻: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任务攻略:河伯水患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倩女玩家商店新开放高级搜索功能使用说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