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倩女幽魂》升级攻略:日常必做任务指南

发表时间:2010-10-17 作者:007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每日必做任务升级指南。

  玩家若能成功打开所有360个宝箱,并成功破译机关,打死大盗头目,队伍中随机2名队员将会获得1块残肢。攒齐8块残肢可交给阿格拉城的玛尔基娜兑换大量的财富。

  (单人.19:00-21:00)八宝洞任务..阿格拉的笑观音处领取任务...玩法简单.基本属于白拿经验...

  (组队.全天)照妖镜任务..点击自己随声携带的照妖镜..每天每人五次.依次轮流做.组满队的话就是30次..难度一般.经验较为丰富.会爆出法宝.有四个子任务.分别是:四方小妖:在照妖镜指向地点发现小妖。魔王出世:在照妖镜指向地点发现魔王。通乾龟:在照妖镜指向地点发现通乾龟。百鬼夜行:进入副本完成百鬼任务。..有几率在魔王出世.通乾龟.百鬼夜行任务中召唤出收妖童子帮你战斗....

  (组队.每天的0、2、4、6、8、10、12、14、16、18、20、22点开放活动,并发出系统通告。)除恶务尽任务.活动采用随机方式。在开始时时,系统在预先设定的数个场景内选择一个,生成固定数量的恶鬼滋扰一方。

  活动开启时,玩家可以通过系统消息获得即将出现怪物的种类、位置等信息,有充足的时间寻找队友或单人前往。

  随机生恶鬼的等级高于所在场景的等级,会掉落较好的装备和物品。每批恶鬼生成后的存在时间为30分钟。在所有恶鬼被玩家成功赶走或时间结束后,系统会发出恶鬼群已被消灭的提示。 具体的怪物与场景对应见下表:

  BOSS 数量 场景

  伥鬼(35) 15 镇郊荒野

  食脑山魈(50) 15 兰若寺

  化蛇(65) 15 黑风洞

  赤土旱魃(75) 15 兰若地宫

  九婴之魂(90) 15 忘川

  (组队.全天)抓鬼任务.酆都的钟馗领取任务.钟馗只会给你个大概的坐标.要去找鬼还要慢慢搜索.可以通过道具天眼直接获取怪物坐标..每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队长提交任务可以获得鬼灵石的奖励,可以到紫花和尚处换取银两。

  (组队.全天)夜宴任务..极难..阿格拉的阿希卜领取任务.然后可以在镇郊荒野,兰若寺,黑风洞,酆都找报信小妖,通过和报信小妖对话进入夜宴副本。一轮夜宴任务有8关,但是系统后台会提供大量的关卡,根据玩家等级不同随机不同的关卡. 夜宴任务中每完成一关会获得一定的经验,银两和银票奖励,完成关数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

  (单人.12:30-13:30, 21:30-22:30)..美人目任务..超简单.在活动时间内,丝路古道、天姥仙山、台州海岸、金木猎场、鱼米乡、镇郊荒野等场景均会刷出活动怪物来。..打死后得到桃花残页...若能凑齐同一首诗的桃花残页,即可获得桃花纸笺。此时会同朋友四人以上,就可开启美人目玩法了。美人目任务每日可接次数为5次。

  金陵郡王最近开始对诗词感兴趣,愿意高价收购美人目诗词。攒齐整首诗词可获得10000两银票,攒齐单句诗词可获得1000两票。

相关新闻: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任务攻略:河伯水患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倩女玩家商店新开放高级搜索功能使用说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