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经验,新帮会联赛战略布局攻略!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经验,新帮会联赛战略布局攻略!

  倩女幽魂帮会联赛的时候有些帮会对联赛布局指挥,一位玩家认真的记下了他们帮会联赛的战略布局,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没开过战车,一直是输出人员,所以战车这块就不写了)。

  1、联赛开始之前入团调好队伍,帮会管理人员要对帮会人员有一定的了解,输出、辅助、挖矿要清楚明确!最好可以做到联赛队伍的固定!输出队尽量一队一个奶!(因为奶妈不可能那么多,所以奶妈一定要开团队看,死了马上救人)。输出炸裂的队伍最好配置两个奶,这两个奶一个加血,一个解控!因为遇上魅者很麻烦,输出炸裂的人员尽量做到不要死,万一死回炮台过来太浪费时间!

  2、比赛前几分钟,招狗的招好,加状态的加好,加状态侠客就作用很大了!(每次联赛的时候帮主都会提醒,虽然我觉得这点用不着提醒····)。

  3、比赛开始,AB组全部中路!C组挖矿队去下路靠近我方的矿厂挖矿!中路的矿全部不要管,全力挖完下路的!

  4、下路上路各去一个大输出,带奶的!!!下路的输出保护挖矿人员,上路的输出是预防对方上路推塔!

  5、中路的就基本在中间点打!保护好中路的两个矿不要被对方挖了。(没有绝对优势不要靠着对方塔打!不然容易死一波人,这样中路的矿容易保不住)。

  6、战车是必须要开的,战车开到中间,控制好的冰冻时间,只要战车一把对方冰冻好,绝技请走一波!这样可以直接带走对方一批人。

  7、我们下路矿挖好了,对方基本炮台血快满了(因为对方都挖自己矿和他们下路的)。这时候不要慌,中路的人员分两个大输出,一人占领一个矿场,并在矿场守着!!

  8、中路输出可以往对面推进一点点,以免挖矿人员被对方群死。我们当时中路推进的时候有点困难,因为大输出都在其他点守着。所以这时候上下两路的输出就要视情况而定,可以转中路,记得留下小号看情况!

  9、中路挖矿先挖比较靠近对方的那个矿场!中途我们也被对方推死一波,矿场也被抢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都抢回来了。

  10、快结束的时候双方炮台血都是满的,这时候就要计划时间!上下两路的输出还有死回炮台的人,全部分上下两路直冲对方炮台,中间的塔不用管!这时候之前给上下两路配备的奶妈就很有作用了。中途有可能遇见对方想直冲我们炮台的人,请不要客气,直接灭掉!

  11、中间矿场守矿的输出可以不用管了,直接中路集中以防我方被推着走。(这时候时间快结束了,就算对方抢到矿场挖了矿也交不回去,还是时间要把控好)。

  12、中路撑住,去对方炮台的全力打炮台!只要我方炮台血满,对方炮台打下一点血,我方就胜利!

  13、炮台血满的时候,挖矿队的矿背在身上不要交,去安全区等着,只要我方炮台血掉马上补矿!

  ps:我们指挥在整个战场都放得有小号注意情况。指挥一定要清楚每个地方的战况,这样才可以及时调整战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全新帮会联赛攻略玩法,战车粗攻略! 下一篇:给刚入游戏的萌新,古城探秘活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