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门派闯关活动队伍配置及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弑爱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门派闯关活动详细攻略。

  第一次组队,因为时间问题,随便组的。打第一关的时候异人就掉了……最后我们五个人过的,时间超级长。

  本人是115的医生,技能还可以,带护符加成之后技能等级是39的护心胆、16级的广木香、49级的甘露绝、15级的悬壶济世。

  建议组队:

  1甲士(必备)

  1医生(必备)

  2方士(方士可以由异人替代)

  1魅者

  1侠客(或者其他物理系),个人认为侠客是一个很强悍的职业!

  开始我们的门派闯关吧!

  第一站 逍遥观

  一定要速度冲到中间圆盘,把鸠鸣者砍死 ,因为15秒后他会把崂山道士叫醒,崂山道士的法攻很高,打人很疼的!杀完小怪,会出现三个BOSS!

  方士:崂山道士。方士们的师傅,当然就会方士一切技能,法攻高,甲士抗住,医生一直加血没问题的!

  医师:杨济时。我们医生们的师傅,杀他的时候我们比较郁闷,因为输出不够,他一直会十大功劳啊,悬壶济世啥的,打的那叫辛苦啊!

  建议医生可以用牵牛益母把他加血的状态偷来!

  最终BOSS:太虚道人。会方士和医生的所有技能,还是老办法把他弄死!

  总体来说:只要输出够,逍遥观的还是比较简单的!

  第二站 神机营 (个人认为比较难)

  左边:甲士,攻击比较低,可以先打。

  右边:弓箭手,输出很BT,我7000+的防御,打我都是将近9000的血!而且清完左边的时候,右边的怪会自动过去!

  这个时候甲士就放慢拉怪的速度,医生要一直给甲士加血! (看见我们甲士和医生的作用了吧!)

  射手:秦良玉。会弓箭手的所有技能,血不是很高,甲士抗住就很简单。

  甲士:戚金。血稍高,攻击就低了些。

  最终BOSS:袁崇焕。BOSS的时候主要会有酣睡的技能,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就……打神机的时候我们死的次数最多……因为那个弓箭手太BT了!

  第三站 昆仑山

  刀客:昆仑奴。一上来就狡兔三窟,弄了5个人,哭啊!魅者的醉花荫比较有效,可以克制他一下!他血少的时候 医生和甲士要注意,这个时候甲士很容易莫名其妙的挂了,只要甲士挂了,离灭团的时间就不远了!

  侠客:玉罗刹。她会把人拉到身边,医生加血的时候要注意!

  最终的BOSS:鹰眼老七。这个BOSS会狡兔、会三花,很麻烦,需要魅者一直控制!有的时候他会放陷阱,医生注意不要被眩晕,我护心胆39级,但是别人被眩晕没有解开过的时候郁闷。他血少的时候需要注意!也是秒人的!

  第四站 万妖宫 (个人认为最简单的)

  进去以后会看见个大石头,刚刚的时候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会刷小豆豆!医生和甲士千万不要吃!医生吃完不能加血,甲士吃完不能拉怪。

  医生和甲士可以站中间拉怪,其他人到四边把妖怪巢穴打掉,小怪就不会出了!

  魅者:翩翩。说实话 我都没注意她是怎么挂的……好像很快就挂了,我们的魅者是很强悍的!

  异人:胡四相公。他会招凤凰,凤凰好漂亮,打他也是不难的!

  最终BOSS:春三十娘。她招凤凰的时候会先出两个凤凰蛋,凤凰蛋打没凤凰就不会出了!她的攻击不是很高,医生注意解状态就可以的!

  四关过完了,死了好多次的经验了……

  以上是开天辟地一个小小的115的低调小医生的观点。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倩女布袋和尚无道具通关技巧
攻略:倩女九十级必做任务大盗宝藏详解
倩女幽魂卷轴任务玩法详解:超高经验奖励
任务攻略:89突破任务击杀武海疑难解析
上一篇:倩女趣味玩法:周一帮会活动镜花接力赛 下一篇:趣味玩法:倩女周三帮会活动探秘双生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