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八宝洞攻略:开局操作与配合要点

发表时间:2011-05-30 作者:aggsfp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八宝洞任务详细攻略。

  时间:每周一、三、五、六、日的19:00-21:00

  参与条件:等级大于等于50级

  八宝洞详细介绍:

  玩家会随机扮演两种角色中的一种:

  洞奴(四位玩家):

  拥有加速免疫伤害的有益状态。

  奖励来源:玩法结束时,八宝洞內剩余金豆数量多少,剩余金豆数量越多,经验越高。

  杀死贪奴,可获得经验奖励。

  因此,只有越快的捉住贪奴,获得的经验才越多。

  贪奴(二位玩家):

  可拾取八宝洞內的金豆和龙涎珠。

  奖励来源:拾取金豆,即可获得经验奖励。

  在拾取龙涎珠后,可偷取洞奴的加速免疫伤害的有益状态,杀死洞奴,可获得经验奖励。因此,贪奴需要拾取更多的豆子,同时避免被洞奴捕杀。(若贪奴不幸被洞奴捕杀,则不可再拾取金豆)

  其实八宝洞其实就是改编以前吃豆这个小游戏,相信80后的人肯定都玩过,只不过以前是人机对战,现在是人人对战,更有互动性。

  OK,活动做过的人都清楚,活动奖励按等级计算,等级越高,奖励越高。象我现在81级号,三次全赢的话,经验在100W左右,如果有英雄贴的话,可以多玩一次。

  注:英雄贴由挖宝图出放妖瓶,杀怪后得到。

  由于现在会玩的人比较少,战斗基本上在5分钟左右结束,就算15分钟3局,经验100W,相信这个速度还是非常快的,非常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没时间的人。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下怎么才能玩好八宝洞。

  前面总结一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八宝洞是一个非常讲究配合的活动,只有配合的好,就能赢得奖励。

  首先,很多人不喜欢做贪奴,觉得赢的机会太少,拿不到什么经验,更多的我看到很多贪奴只能吃的十几,二十多个豆子被杀,象我81级,一个豆子才1100+,一局下来几W经验,实在是不够看的。然很多人不知道在正式内测前,贪奴因为太强,偷取BUFF的时间由23秒改成20秒,极大的消弱了贪奴,不要小看3秒,影响是巨大的,为什么,大家慢慢向后看。

  1、开局

  开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贪奴开局没弄好的话,就是双双被杀,拿个几W经验出来。那么来介绍下开局哪种情况是最容易被双杀的。

  开局有很大可能遇到龙涎珠出现点离贪奴很远,基本上就是双方极速跑的话,贪奴和洞奴基本上同时到点,这个时候,如果贪奴为了走个S弯,吃豆子的话,那么就必死无疑。

倩女幽魂八宝洞攻略 开局操作与配合要点
倩女幽魂八宝洞攻略 开局操作与配合要点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官职系统:官职俸禄与贡献一览
倩女幽魂门派闯关活动队伍配置及攻略
攻略:倩女九十级必做任务大盗宝藏详解
带徒弟必看:关于师徒系统几点重要提醒
上一篇:趣味玩法:倩女周三帮会活动探秘双生国 下一篇: 倩女109级突破任务打法全程图文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