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新手玩家必看:小三环2环详细攻略解析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野小乐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小三环2环详细攻略解析。

  三环第二关的兔子是大家关心的重点,青蛙只是下酒菜。不过顺便提一下,杀完青蛙要出去的时候,可以把队长交给方士,然后跟随,方士逍遥游到出口,出副本的时候,大家就一起出去了(如果你已经知道了,那表怪我废话哈)

  先说下我们固定队的阵型:方士,魅,医,甲

  有些童鞋是完整的6人固定队 (你很幸福,我很羡慕),长久的配合和默契是没问题的

  接下来为没有固定队的童鞋来唠叨几句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

  推荐队友: 方士,弓,魅

  推荐队友等级:互相等级相差不大 (10级之内为优)

  首先只打假兔子,不打真兔子,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假兔子的名字四个字,叫假兔子精。真兔子名字三个字,就叫兔子精。汗,我又废话了,因为过去遇到过一个傻孩子。)

  之所以没有推荐异人和甲,是因为很部分异人控制不好自己的手下,经常会搞成集体大联欢。至于有一些甲,也经常无心召唤N多幻兽。(如果是非常熟练的甲与异人,恭喜你,你找着好队友了)

  这样算下来,比较好控制自己攻击动向的就剩方士,弓,以及我最喜欢的魅。 (过去我们有实验过,一队双魅。效果很犀利。不过定不住怪的魅,那就要回避了)

  接下来是玩法

  准备工作:杀完蛤蟆,等BOSS会有三分钟。应该够大家安排第二环的守备。 (小地图右上角,有+ 和 - 的符号。建议点 - 把小地图的可视范围放到最大。可以看见旁边一路的情况。)

  上,中两路口的出怪速度和出怪率基本一样,感觉上没有差异,而且两路口比较接近,此为重点。可以把攻击稍弱一点的配合放在最下路。

  大家需要站在刷怪点等待兔子。(小路的最右端。)站太远,只会浪费掉猎杀兔子的时间。

  无事的时候,可以多看看小地图。出先红点,就说明兔子们出来活动了 不要紧张,看准了再下手。 (为防止紧张点错,事先把群攻技能取消快捷键。)

  在攻击假兔子成功拉它回头,就不要一味的打死为止。既然兔子已经被你拉回来,它是不会再跑进房子里去的,就该再去拉另外没有回头的假兔子。等兔子全都拉回来了,再来收拾它们

  关于最郁闷的幻兽与救援

  这个恐怕是很多队失败的根本原因。幻兽太多,抗不住,最后光荣掉。或是跑去帮忙,结果自己路口失守。

  先来说救援。

  一般来说,一个路口是两人配合。那么你们两人就该商量好,谁守谁救。

  守的人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可以离开自己的路口。救的人可以到相邻的路口帮忙。(回防意识要好,上,中,下出兔子是轮流的。下一个就该自己的路口出兔子,就要赶快回去。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流动的援救人员我推荐的是魅和方士。这两跑的快,大家没意见吧?方的高攻可以清理多余的怪,魅的控制技能可以缓解压力。(带双魅,你会发现过兔子其实很悠哉。)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过小三环第二环方法 教新手打钱
每天坚持打兔子 20W银两轻松入手不用愁
赚钱必看:倩女小三环全程详细图文攻略
赚钱必看:倩女小三环新手扫盲攻略分享
上一篇:详细解析《倩女幽魂》大三2环单挑攻略 下一篇:三界任务详细攻略解析 助你轻松获取奖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