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各阶段突破任务攻略集 为你扫清升级阻碍

发表时间:2011-10-01 作者:兰心坊 编辑:jascore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倩女幽魂》各阶段突破任务攻略集。
倩女幽魂各阶段突破任务攻略集
69突破攻略 89突破攻略 109突破攻略 129突破攻略

  自《倩女幽魂》9月23日不删档内测开启,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逐渐的接触到一条、照妖、帮派等众多玩法。而在通往更高级的路上,却有着严峻的考验等待着我们,很多玩家对69突破甚至是89突破而跃跃欲试。

  当我们重回盘丝洞大战蜘蛛时已经没有门派首席解救,当我们回蒲家村再战武海时它已经不会像卧虎那般自动掉血。这一切,都需要我们运用自身的实力与队友的配合来战斗。

  当你遇到这些挑战时你该如何突破?下面特别整理69、89、109、129突破攻略,助你轻松斗武海、战梦魇。

  一、倩女幽魂69突破任务全程视频攻略

  1、任务等级:65级之后可接(不通过突破无法从69升到70)

  2、详细攻略>>>

  3、全程视频:

  4、突破技巧:

  1)、队伍配置:

  ①、甲士能抗住,3200物理防御。2400+魔法防御,气血5500+保险起见

  ②、医师,必须学会回复技能上限的,医师修为30+

  ③、DPS输出职业弓手,弓手在突破任务里面很重要,因为boss又一个最主要的技能,法术免疫,时间长达50秒,没有一个犀利的物理DPS,在法术免疫的时候气血可以在50秒内回复满

  2)、需要物品:回血食物,回血药品,双吃,防止医生加不过来。

  3)、BOSS注意要点:

  BOSS会晕甲,会混乱,变狐,沉默周围的随机目标,记住MT如果被晕输出都要小心不要OT被秒掉。

  这里死掉不掉经验,所以不要去让医生去复活你,死了就默认位置复活就在门口,马上跑过去就行了,只要不让BOSS回血什么都行。

  boss难度不大,不过要注意几点:

  ①、boss有一个每秒回复0.1%血的技能,本来效果很一般,但是配上120W的血上限就很恐怖了。

  ②、boss有一个长达50秒的法术免疫技能,出的频率还蛮高的,队伍需要一个强力物理系DPS。

相关资讯:
剧情任务收益与活力消耗详细表 持续更新
倩女幽魂官府任务攻略:各称谓任务天数
《倩女幽魂》69突破任务攻略及视频欣赏
独家攻略:1——35级新手任务收益详细表
上一篇:这个真不难!教你通过大盗宝藏答题环节 下一篇:倩女幽魂国庆节活动:酆都夜市全程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