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揭秘倩女国庆活动任务 如意蛋的方法秘诀

发表时间:2011-10-06 作者:绝地冰封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国庆活动任务如意蛋的方法秘诀分享。

  多开是保证你得到更多好东西的保证,这个不用说。很多人觉得自己机子多开不了。

  这不用怕,只要你有45级以上小号,只要每个号在线一分钟领了蛋后就可以下了,换另一个号上。

  注意了下边是生点,经过我多个号试验,一小时马上开蛋,一般只有经验跟少量钱,两小时有少量东西,好东西不多。

  刚三小时东西最多。那什么时候开蛋好,答案:中午12到下午4点左右。

  依据:举例客服应该设定了奖品数量加出奖机率,如果15级吴山一共20个一天,1%机率到。

  所以到晚上才开蛋的几乎只得经验。而到了凌晨0的开的,东西是有,但多是传送令跟变身,因为得垃圾机率比较高,那个好东西出得少。垃圾给抽得差不多了。

  那好东西就自然来了。还有合理用好三次机会,我试了二十多个小号,第三次基本是经验跟少量钱没东西的。

  所以这样开好,一次中午十二点左右开,一次下午四点左右开。

  第三次晚上九点左右接,次日晨凌开。以上不是百分百,只是这样开大大提高拿好东西的机会。

  反正我这样开金刚碎,女祸,吴山十级以上还有不少。

  但我小号也有不少也是问题之一。要排队的区就麻烦点,要一直挂号。这适合不用排队的区。

相关资讯:
国庆活动:玩家分享3开蘑菇视频欣赏
各阶段突破任务攻略集 为你扫清升级阻碍
这个真不难!教你通过大盗宝藏答题环节
剧情任务收益与活力消耗详细表 持续更新
上一篇:倩女幽魂国庆节活动:酆都夜市全程攻略 下一篇:玩家“萌妹”图文详解:新大盗宝藏玩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