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玩家“萌妹”图文详解:新大盗宝藏玩法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萌系小姌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萌妹”图文详解新大盗宝藏玩法。

  各位看官大家好呀,十一黄金周很愉快吧。今天萌妹给大家呈献的就是90-120级一条龙主流玩法中的大盗宝藏惊喜新副本(FB)。

  1、金泉FB

  如图所示,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取最多的金银盘从而累计最多的经验,此关BOSS不需要攻击,玩家携带的宝宝可以收起来。

  特别注意下异人的宝宝,如果嫌跟随会扰乱队友拾取金银盘的话,可以停在图右侧的角落里。如停在起始点处,仍会打到BOSS的。

  此关萌妹推荐站在画圈圈处,一来此处金银盘保证数量,二来也比较方便躲避冰弹。

  特别注意图中所示的两种豆子,金豆子可以保证有限时间内的冰弹免疫,而新出现的蓝豆子可以帮助玩家回复冰弹所造成的一级冰寒创伤。

  萌妹亲身试验保证,虚无状态吃下蓝豆子即可回复原先的自由捡取FREE状态的。

  2、阿里巴巴FB

  如图所示,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帮助阿里巴巴击败盗宝童子,助他捡取最大数目的金币。此关特别要提醒大家,随身携带的宝宝攻击模式须改成被动,而且即使是被动模式异人也不能用木灵。

  不然,打坏了钱箱,阿里巴巴就拿不到金币了TOT。速度一定要快,因为盗宝童子拖曳钱箱过长,会使钱箱磨损,这样阿里巴巴也拿不到里面的金币了。

  最后呢,则需要玩家打败沿途出现的诸如岩兽、铁匠等等的小BOSS,获得工具建造起一座石桥,帮助阿里巴巴通过,最终到达终点。桥对岸有个BOSS,很容易打败,也不需要幸运停手,因为就一个金币的奖励吧。

相关资讯:
玩家谈自己开心又蛋疼的113级异人之路
国庆活动:玩家分享3开蘑菇视频欣赏
各阶段突破任务攻略集 为你扫清升级阻碍
《倩女幽魂》强悍玩家三开夜宴视频欣赏
上一篇:揭秘倩女国庆活动任务 如意蛋的方法秘诀 下一篇:“无头尸案”任务攻略 倩女中的惊天惨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