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图文攻略:高额经验奖励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丹青厌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详细攻略,全新单人玩法高额经验奖励。

  上周《倩女幽魂》更新的亮点之一就是在经典区推出了单人任务跑环的测试,于是,丹青我作为第一批炮灰,对这个任务进行了体验,受限于时间和准备的不足,本次测试体验,仅到159环便暂时告一段落。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这个任务吧。

  测试角色

  职业:医师

  等级:106

  任务领取

  下限等级:100级

  任务领取NPC:吴南岱(杭州106,141)

  领取消耗:银两50000

  领取确认时间:60秒

倩女幽魂跑环NPC
倩女幽魂跑环NPC

  PS:1、跑环任务都是限时任务,除非保存,否则每环任务时限为25分钟,到时间未完成或未保存,判定失败,本次跑环结束。

  2、跑环任务总环数300,玩家可在任意环数选择保存环数,下次接着再跑,保存环数需要消耗善恶值(点券)6000,每24小时可保存一次,即距离上次存环不足24小时,不可保存。

  3、若当前经验大于升级所需,不可领取跑环任务。关于这条,任务描述里还有一条,就是当前经验超过升级所需的20倍,跑环获得经验降为正常值的80%,超过30倍降为50%。对于上述两条貌似矛盾的设定,看了大家的回帖后,丹青的理解是当前经验超过升级所需时不可领取任务,但如果中途存环,通过其他途径获取经验后,当前经验达到了升级所需的20倍或30倍时,再去跑环,所获得的跑环经验就会下降。这条是个人推断,如有错误,请大家谅解,高手们如果有别的新的,欢迎讨论。

倩女幽魂跑环截图
倩女幽魂跑环截图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趣味跑环玩法详细资料介绍
解析倩女幽魂任务系统 上班族玩家提建议
关于PK模式和现游戏不和谐地方更改建议
有才玩家写打油诗:游戏中你遇到过么?
上一篇:资深玩家分享 新三环青蛇传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109突破心得:平民甲士照样轻松无压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