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精彩赚钱玩法:新三环之青蛇传简易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zha323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新三环之青蛇传简易攻略。

  (倩女幽魂ol)新大三环没什么特别的好处,就是银票多点,等级限制在129级以上,建议即便到了129级,血量最好也要到1。5W以上,这样相对安全些。

  相关阅读:

  >>>《倩女幽魂》新三环之青蛇传玩法介绍

  >>>资深玩家分享 新三环青蛇传详细图文攻略

  第一环,十八铜人阵

  这一关的主要难度是在跑路的技巧上,能记得几个就告诉几个吧,第一个是过火墙,这个简单,火墙都会有个空档,可以走过去,看着空挡跑就行;第二个是拦路的飞蝶(不知道叫什么,暂且这么叫吧),这一关,看着地上的网,别踩到就行,飞碟过去就冲一格,站两铜人中间,也很简单;第三个就是跟飞碟类似,不同的是,地上会出来一堆地刺,踩到就死,看着地刺没了就冲,一般无事,第四个就是类似于小传送一样的,比较简单,踩着圈圈传过去吧,第五关是跑路,后面会有大石头追你,注意的事不能踩到地上的蜘蛛网,也不能让大石头撞到,如果不幸,那就费了,再来过,这任务有一点好处就是哪一关死了,再哪一关爬起来,不是重头来,呵呵,,;第六关还是跑路,区别是需要两个人站在机关上,减慢机关速度,站在机关上面的人要血多能抗了,可以吃药,推荐侠客和甲,先站,让其他人过去,其他人过去后,另一边也有个机关可以站上去,效果一样的减慢机关速度的,可以让剩下的站在对面机关的人过去。

倩女幽魂十八铜人截图
倩女幽魂十八铜人截图

  (这里说明下,这任务侠客,甲,医生占优很大优势,相对其他职业要好过些,侠客,医生可以很快给自己回血,甲血厚,呵呵)

  好了,接下来 第七关了,过火堆,往蓝色泡泡里面跑就对了,血多的,很轻松就跑过去,第八关机关是地刺,不同的是地刺是有时间的,从头走到尾也比较简单,第九关就是大和尚推你过去了,我一般都站和尚背后,也很简单就过去了,第十关暴风雪,系统会提示暴风雪就要来了,找个火炉旁边站着就没事,没隔一段路都会有个火炉。最后到顶杀死BOSS,任务完成。交任务后出来,再交任务,有点繁琐,

  以上机关顺序可能有记错的,还望理解,个人也才第一次做新大三环。

相关资讯:
或许有你不知道的:玩家分享大三环经验
邀玩家当编剧 全新“青蛇传”结局任你写
操作流犀利异人:三开单过大三环视频赏
玩家分享:倩女幽魂小三环娱乐视频欣赏
倩女幽魂玩家三开单守大三环视频欣赏
上一篇:平民一样过突破 玩家谈129平民突破心得 下一篇:争做称号帝:新支线任务“幻境迷局”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