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平民一样过突破 玩家谈129平民突破心得

发表时间:2011-12-02 作者:兮、贝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梦幻人生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平民突破129突破心得。

  相关阅读: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129突破简单经验分享

  >>>玩家对于129级高难度突破任务的个人感想

  《倩女幽魂》129级突破心得,任务条件等级:所有≥125级的玩家

  首先:进之前请带50个遁身符(别问我为什么)

  队伍配置必须有甲鱼医生(甲鱼火抗光抗过百。司怪40 护心40)

  输出方面(远程优先最好带个射手)至于刀客我只能说,最后一个BOOS燕赤霞能让你气的砸电脑(129突破不用考虑带魅者)

  第二:第一关出2个BOSS 威武哥,吃物理攻击(甲鱼拉好BOSS 3个输出集火)此时,骁勇哥会给威武哥加血,3秒施法。射手看着BOSS头像底下的状态,到1秒用拒之门外打断即可,第一次可能不习惯,多推几次就熟练了。

  (医生注意解射手沉默、混乱等状态,因为骁勇哥会给状态)威武哥很快被结束,接着输出集火骁勇哥。这时甲鱼和射手的配合就要默契,骁勇哥会说2句话,记不大清具体说什么,说长的那句甲鱼和射手就得一拉一推 (拒之门外、掼锁擒、瞬道移),说短的那句话使劲打,尤其是法系输出,因为骁勇哥吃法伤。

  第三个BOSS:最简单的也是最有趣的BOSS“采薇翁”。甲士别去引仇恨,让医生拉着仇恨无限跑,甲士去采薇草,然后采够3-5个。多少个看你们队伍的输出,然后把微草方快捷键,用贯锁擒拉过来对着他放一个微草就行了。用一颗微草就可以解BOSS无敌状态几秒。没了再用一个,很快解决。

  打完组队跟随走道,地图左下角敲碎奇石转动进最后一个FB。进来后,所有队员点开菜单设置把特效都打开,把个人设置里的屏蔽其他角色技能特效那前面的勾去掉,之后每个人使用之前准备的遁身符,飞到地图中间的原型岛屿就可以,等待所有队员集合。.

  第四个BOSS燕赤霞(有三管血,不同的血量,BOSS有不同的技能,也有不同的应对方法。)

  第一管血:BOSS他就是在地上放火,这个很容易,BOSS防火前,在谁脚下放谁的头像会先出个灼伤一样的状态,然后跑动跑动就行了。多注意跑位就好了。

  第二管血:屏幕上会按不同的规律刷光球和火球,注意躲避就行了。(街机、飞行游戏打多了很简单)但是很关键的这关是看医生的走位了,医生碰到一个球就很容易被秒,医生一死甲鱼也没戏。

  甲鱼尽量多拉动BOSS走位,司怪困不停,尽量别同时撞上2个球甚至更多,输出卖力的同时尽量少死,因为医生救你去的路上不注意就会撞上球。(打这个的时候我们队的医生手上一把汗)

  等第二管血打到快没的时候,所有输出跟医生要分开站,不能站医生旁边。

  因为他红血以后会有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叫人名,然后往他的脚底下放跟第二管血一样的球,那个球是固定的,伤害也比第二管血的时候高。所以分开以后,医生的存活几率大很多,这一关只要注意力集中也不难,那个火球放出来以后,游戏时间0.5S才会出伤害。所以一方面注意当前频道,一方面注意自己脚下,基本上是没什么伤亡的。

  红血三分二血的时候,BOSS会切换至物理攻击,这时候甲士应该切换回自己的主装备,而不是抗性装,这里的重点是BOSS头上会冒字。然后会往地上放一把小剑(0.5秒炸开小范围眩晕+伤害)。黄色的,先是一把然后二把然后同时三把,地点随机。看到小剑在你脚边上稍微走几步就行,看甲鱼、医生的多走位这2个职业不死就OK了 (切记别看这BOSS还剩四五百万血就松懈了、我们就因为这样多打了好几次、BOSS 剩300W血算过关)

  希望129普通玩家准备过突破的朋友们,都可以运气好点,过这个有时候还是要点运气的。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活动全攻略分享 大量经验等你拿
全新单人任务:倩女幽魂“跑环”攻略
《倩女幽魂》趣味跑环玩法详细资料介绍
解析倩女幽魂任务系统 上班族玩家提建议
上一篇:或许有你不知道的:玩家分享大三环经验 下一篇:精彩赚钱玩法:新三环之青蛇传简易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