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青蛇传攻略:玩家谈经验技巧及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1-12-16 作者:ruthyy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青蛇传经验技巧及注意事项。

  本人是五区梦中梦-灵霄宝殿服务器的,从周六起开始第一次刷青蛇传,至今只成功了2次,当然,原因不在我,是身边的队友都不会玩,我打过一次酱油既学会了。(倩女幽魂官网

  >>>资深玩家分享 新三环青蛇传详细图文攻略

  >>>精彩赚钱玩法:新三环之青蛇传简易攻略

  因为在教他们的时候,发现很多帖子无非就是转载,而且也不是很详细,所以我把这三关的难点都说一下,希望大家能学会,也不至于我喊队喊得这么费劲~谢谢支持~ 鉴于本人是女孩子,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啦~

  我在这里不插入图片,因为找不到那么多符合我讲解的图,而且我也是上班无聊的时候发帖子,又不能上游戏截图~所以大家耐心点哦~挑你不会的看就行~

  第一关:十八铜人(玩就行了,就像超级玛丽一样,没必要打,不能跟随,挂了就直接复活,不掉经验,每次挂都会回到当前机关开始处,不要担心会回到出生点)

  1.过火焰:火焰靠左边你就靠右跑点呗,火焰靠右边你就靠左跑呗,两边的时候你就往中间跑,曲线大点没关系。建议:跑到楼梯头那里先让铜像再发一次火焰,马上躲过上去,有的人就是在那里一着急冲过去挂的。

  2.过5盘飞镖:首先看好了地下的蜘蛛网,这是很多新手不知道的,每个铜人同排都会有一个蜘蛛网,绕着走,如果你不绕着,就会被定身然后被飞镖打死,看好了5个绿色飞镖过去以后,马上冲到第一个和第二个铜像中间位置,等待下一个桐像发出来的5个绿色飞镖,一共三个蜘蛛网三个发飞镖铜像。建议:还是别急,一个铜像一个铜像的过,别想一下过2铜像。

  3.感觉这个算是插播,有18个铜人,说白了就是拦路的小怪,攻击也不是很高,防御也不厚,血也不多,勤勤的就打死给后边的队友清道,懒得就直接跑过去,后面还会有2、3次拦路的。但是记住,看到捅人的时候,即使被打死,也要往中间站,要不会给你打会机关开头那里的。

  4.过蓝飞镖:这里是2个铜像同时发飞镖,因为每个铜像只发一个飞镖,所以相对于第二个绿飞镖宽度要稍窄一点,2个铜像中间还有地刺会出来,所以不要一个铜像一个铜像的过,看准时间,等到地刺没了,铜像一发玩飞镖,直接跑过去就好,不要停留。

  5.过传送点:这个很简单,你就传吧,没关的传送都不一样,但是同一FB的都一样,所以建议前面的知道了最顶层的传送是对的,就把BB停在那里。

  6.上去以后要注意有铜人,要打要跑随你。

  7.过巨石:这里有两段桥,第一段桥,看好了地上有蜘蛛网,别踩到,要不会被缓慢的,踩一个基本上不会被巨石追上,踩多了你就被后面的巨石砸死了。到了桥头站中间往前一点,因为第一段的石头会滚到中间才消失。第二段桥,最好是2个人一起下去,在桥头会有石头挡着,2个爆竹,一个人把2个爆竹都开了比较费时间,都点燃了队伍就可以跑过去了。换句话说,你只要第一段桥躲过蜘蛛网,就可以直接点到下一个机关那里了。

相关资讯:
精彩PVE活动:寇岛围攻精英模式图文攻略
或许有你不知道的:玩家分享大三环经验
109突破心得:平民甲士照样轻松无压力
资深玩家分享 新三环青蛇传详细图文攻略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介绍:高额经验物品奖励
上一篇:争做称号帝:新支线任务幻境迷局攻略篇 下一篇:幻境迷局完整版文字攻略:轻松完成拿奖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