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战场刷分攻略:小技巧让你觉华战场拿高分

2012-07-05 05:46作者:素素素素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宁远战场刷分攻略:小技巧让你觉华战场拿高分。

  3.神秘将领 在刷第三个将军之前一般会刷神秘将领,如果我方压制住了对方,你最好快点骑着坐骑去找神秘将领,至少要摸一下,这样你就有180分。如果是对方压制我方,我建议还是不要去了,因为一般是去送死的,还是去护送比较好。

  4.帅 对方的帅出来的时候要多看地图,避免跟这个帅在一起。我方的帅就要跟着,这样分数会高很多。

  最后说下杀人,因为我是普通奶妈,所以我一般就是跟在大部队后面丢群,丢群,丢群,我几乎没有点杀过谁。因为我自身攻击不高,然后虽然会卡,但是我会显示所有人,看到地上有尸体,就拉起来。跟人组队也是很有用的,一般我都跟固定队一起报名,我给他们加血,然后再后面丢群,加血,复活。

  我整个固定队都是这样做的,在我方赢的时候,我们队伍里的人都可以有总积分前5名。如果是对方赢,当然就不会有名次啦。我最后个人的积分没有双倍的情况下,我方赢了大概有2200-2400分,输了2000分左右。职业一般会是第一第二名。这样对于平民来说,应该还可以吧。

[编辑:凌轩]
上一篇:打开隐藏之门:倩女幽魂新版五灵钗视频 下一篇:全新单人挑战副本:十八层地狱试炼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