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无甲士一样通关:倩女幽魂129平民萍踪侠影攻略

叶子猪玩家分享无甲士通关萍踪侠影攻略!教你如何在没有甲士抗怪的情况下,安全渡过萍踪侠影的任务挑战!

  (倩女幽魂)在倩女幽魂普通玩家眼中,萍踪侠影是一个难度较高的挑战任务副本,打这个副本最好需要个强力甲士。但是有没有想过不要甲士也可以轻松打通萍踪?叶子猪玩家分享无甲士通关萍踪侠影攻略!

  >>>>>毅力帝的分享:倩女幽魂跑环任务攻略心得

  >>>>>倩女幽魂十世镜第一世 129平民详细攻略

  >>>>>倩女幽魂蘋踪侠影平民简易攻略

  本人刀客。收到各种职业歧视。野队基本也不会组刀客。一般固定队的刀客能打上侠影的比较多。 我们队伍的配置是魅者 侠客 刀客 医生 射手 异人。平均修为97.修炼35.都带70绝技。129队伍达到这个程度应该不难吧。

  第一关

  BOSS和他的小弟会追着武海.一共会刷出4次怪,所以要在追上武海前消灭干净。

  因为我们队没甲。所以是用侠客在前面减速、魅者在前面沉默和混乱。

  要注意的是需要先杀死里面的贤者、贤者不死 会不断的加血。

  边打边退,侠客要注意把小头目和贤者啦出来远离BOSS,让近战职业好杀死他,别离BOSS太近,会被秒。

  医生注意解混和加血。总而一句话输出输出再输出

上一篇:倩女幽魂一世镜109首通 详细版文字攻略 下一篇:称号收集控的福音 倩女幽魂69幻境迷局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