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无甲士一样通关:倩女幽魂129平民萍踪侠影攻略

叶子猪玩家分享无甲士通关萍踪侠影攻略!教你如何在没有甲士抗怪的情况下,安全渡过萍踪侠影的任务挑战!

  第二关

  应该相对来说是三关里面最简单的一关.有2条船。上面一条船BOSS在那,不用去打。下面一条船会刷出2个水兵和1个偷学侠客技能的水兵。

  首先要击杀偷学侠客技能的水兵。如果不迅速击杀。当有2个偷学侠客技能的水兵登船后。会狂暴,然后会出现群体中火的情况,很容易团灭。

  打了一会后,BOSS那条船上会刷出咒术师。会冰冻我穿炮塔。所以需要过去几个人去杀了咒术师。我们队是刀客 医生 和魅者跑过去杀咒术师。杀死咒术师后。跑回另一条船继续帮忙杀水兵,这样重复知道过关。

  第三关 打章鱼

  第一种打法。如果有甲或者队里有防御高的人。就直接上去顶打到章鱼不会钻地。可以直接忽略下面的打法。

  第二种打法。因为我们队没有甲。而且防御也不高。我们采取的是先让异人的宝宝上去扛。第一下要让异人宝宝先上去打。异人尽量远离BOSS,异人不断的给宝宝加血。

  其他人群攻。不能单攻。单体攻击会把仇恨拉过来。期间BOSS会丢几次群毒,医生要注意丢绝技

  当刷出螃蟹的时候。除了异人不断的给宝宝加血外,其他人迅速清理螃蟹。打到BOSS的第2条血,其他人可以单体攻击火力全开。

  打到1条半的血。BOSS会钻地。钻地的时候会有个人头上有个箭头的标志。BOSS会跟随它。有箭头的那个人绕着地图大圈走走几步停一下,但别让BOSS跟上你。保持一定距离。他们人在中间清理小怪。

  这里注意不能死人。死一个人回一点血。死三个人。那BOSS血就回满了,可以重新打了。当BOSS钻上来的时候,可以群体攻击它了。一般不会再钻了。打到第3条血的时候。就跟过了任务差不多了。

  这个时候不能回血 不能吃药 医生也不能加血。自己加多少血,BOSS就回多少血。死了就直接复活打。完成之后会送20个曾照彩云归。可以开出牌子呢。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讨论<<<<<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一世镜109首通 详细版文字攻略 下一篇:称号收集控的福音 倩女幽魂69幻境迷局任务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