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赚钱攻略:日赚百万玩家赚钱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魅力无限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日赚百万玩家赚钱攻略分享。

  倩女从4月底内侧到现在已经快4个月了,换了很多职业,只为找到一个比较省钱的职业,结果发现都是败家子,不过慢慢的也找到了一些赚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都是一些固定任务,只是大家可能不太关注而已。马上倩女要公测了,给大家一些参考,老手门多指教新手门多学习。

  下面开始浅谈一下每日赚钱的方法,以我的号为例子,本人4个号,119级,104级,59级(只为跳轻功) 59级(只为跳轻功) 每天最少收入100多万。

  大三环本人适合做大三的只有2个号,按照目前的等级,2个号一天双开刷3次,共有50万左右的银两。以此类推如果您有更多的号呢?不用我多说了吧!(重点,建议必做)

  小三环:本人现在已经不做这个了,每天没那么多时间做了。如果时间多的玩家也可以刷刷,我2个号一天刷3次,也有20万左右的银两收入,(时间多的玩家可以考虑)

  轻 功:这个活动很不错,有钱拿还能开技能,本人4个号每天都能进决赛(多练练很简单的)如果您技术好,4个号分开跳全部抢到牡丹,最差也可以三开进去拿一个牡丹的安慰奖,人品好还能开出绝技,那就是额外收入了,基本4个号一起一共有22万左右的收入(不需要花很长时间,推荐必做)

  帮会活动:这个每天晚上9:30的活动,就是等着拿钱的,如果运气好,帮会拿到第一名,4个号一共有30万多万收入,运气差点,名次靠后,最少也有15万的收入。

  高昌迷宫:这个活动,我一般只用119大号去做,运气好,进到最后一层开个金刚碎片,运气差也有几十张藏宝图,挖一挖也有15万左右银两。(推荐,有时间就做做)

  日常任务:师门(10次)官府(10次)帮会战龙(20次)卧虎(10次)别看不起每次给的几百,几千的银两,这些任务做完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不光有钱,有银两,还有非常重要的帮贡,运气好打多几个烧饼,就是好多万银票,一般我只做119大号,其他号不做,一天下来,加上任务时捡的一些散碎银子,基本上有10万左右的银两和12万左右的银票。

  PS:联赛:每个星期的星期5,星期6三场帮战,4个号一共有150万左右的银两(重点)

  总结:按照上面的活动计算,平均一天绝对不只100万而已,还不包括刷经验任务的一些奖励,如果运气好开本好书,再打个紫装什么的,那就又是意外之财。一般吧上面任务全部做完大概需要5个半小时左右,希望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去有选择的去做,不在为银两发愁。一般上班族,每天开2号刷3次大三,1个小时多点,蹦2下轻功,花个几分钟参加一下帮会活动,也有70多万收入!

  会有玩家说,这样很累,其实真正比较花时间的只有大三环这块,其他比如轻功,帮会活动都是半个小时随便做做久结束的,日常,高昌等等,都是大号去做,你不赚钱,平常也是要做的。真正吧几个大快做下来一天只需要3个小时不到而已!并不会很累!而且游戏的乐趣不就是在这些任务当中吗?如果说你只为了聊天而来,那么不要抱怨钱难赚了!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女射手新形象游戏画面真实体现
占星阁:双防过万气血第一霸气异人装备
红装亦出彩!109级三物理致命极品戒指
9月23日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全面内测
寇岛围攻:全新大型帮会PVE玩法介绍篇
上一篇:散人玩家新区赚钱攻略:菜鸟也能当富翁 下一篇:周收入如何破千万 玩家分享赚钱心得体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