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教你把钱赚:玩家简单分享四个赚钱经验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薇薇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简单分享四个赚钱经验。

  初入倩女,或者大家都不陌生游戏的玩法!因为现在网络游戏,百分之八十的操作系统都是相同的。但是怎么样快速的升级,赚钱却是大家一直都头疼的问题。

  薇薇这里呢有一些比较针对性的攻略传授给大家,当然既然说明是针对性的,那么我们今天的教程呢就是针对游戏里的MM的,所以MM们睁大眼睛,果断的看清楚了噢··

  这绝对是现实版的升级记噢···学会了,还能让现实生活中的人际关系更加的和睦噢!

  我给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

  【1】人脉路线

  玩游戏,就如同在日常生活中交朋友一样,人际关系是十分的重要的!我们在游戏中一定要牢牢的把握住这条路线!因为朋友多,路子广了,我们在做任务,升级,甚至是赚钱的时候会更加的事半功倍!我刚刚上游戏的时候,去打桃花,整日的站在门口大声的喊着:“美女求带桃花拉····”果断的,那些人就回了我:“人妖,别在喊了!这时代美女都不会自己站出来!”

  其实吧,我当时就汗颜啊!然后傻傻的站了N久才有人带我去桃花!日复一日,那个悲催的,累是!有了人际关系不一样了,大家在频道前见有人喊带桃花的,首先第一步是不是【申请入队】?

  我告诉大家,其实错了!第一步我们首先要【查看资料】看对方是帮派,自己的好友列表中是否有相同帮派的人,如果有,那么我们就要利用这个关系了,查看资料后我们就要通过【好友密聊】来拉近彼此的关系,随便找个话题,例如:原来你是XX帮派的啊,有看见XXX吗,好久没有见他了!

  对方一看,原来是朋友的朋友,这里关系就 进一步了!这样一来二去的,是不是就带你去桃花了?熟络了以后,我们就是第三步【加为好友】,加入好友列表之后,要记得保持联系噢!

  所谓一传十,十传百,用到这里是非常不错的!那个什么的,其实啊,我经常无聊的时候就看世界频道,那些大号的GG们吧,经常刷世界频道。大家可以抓住这个机遇噢,搭讪总会吧?这是个不错的开始哦!

  【2】任务路线

  其实在倩女幽魂的官网都有发日记的,告诉大家怎么才能多多的赚钱。很多人天天嚷着没钱啊没钱啊,其实几乎都是 和我一样懒的!

  不想下副本,不想打怪,就想着坐等钱到手!呼呼,不知道几人和我一样呢?

  那个什么的啊,大家别学我,我的钱钱吧,都是好友给的!那什么的,每个好友身上分割一点吧,就不少的积蓄了!

  薇薇还是建议大家努力的任务,搭建好人脉关系最重要的!

  【3】亮相路线

  不要想着要做一只沉默的羔羊,没事的时候多多的刷刷世界频道,和世界频道上无聊刷信息的聊聊天。因为好友是有限的,而且彼此上线的时间都不一定!所以,要把握好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

  不是说见一个人就聊,反正呢我还是老话,先看资料,等级,帮派!但是大家也别忽视小号的魅力!现在哪个大号没有几个小号啊!

  多在世界频道,同城频道,帮会频道等等亮相,和大家沟通沟通,让你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就算大家记不住你的名字,好歹也不会陌生!

  特别是在等级小的时候,有大号带桃花,或者其他的副本,一定要把握好时机,聊的上几句,即便是不能做好友,对方对你的名字也是熟习的!下次见面,你就不用辛辛苦苦的等着别人来组你桃花,你上前说上几句花,别人就会觉得:这个名字好熟习,果断的就让你进组了!

  【4】一句话总结

  反正我是觉得游戏里【人脉就是决定一切的重要因素,没有人脉,升级,赚钱什么的都是痛苦万分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身边一切的人脉,不用动不动就得罪人,更不要开着喇叭在世界频道刷粗口,曝脏话,真的影响非常的不好啊!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多开党必看:玩家分享六开赚钱技巧心得
新手上路:非RMB玩家分享游戏赚钱心得
新手必看:玩家分享最新的日赚百万方法
玩家简单分享:新区1-69冲级和赚钱心得
上一篇:新手上路:非RMB玩家分享游戏赚钱心得 下一篇:平民玩家教你:一天收入上20W不成问题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