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平民玩家教你:巧用生活技能轻松来赚钱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慕、扶苏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平民玩家教你:一天收入上20W不成问题。

  打宝什么的我们就不说,平民堆幸运慢,组固定队是个蛋疼的事,经过几个新区的固定队生涯,我坚决不组固定队了,野队依然风骚。回归原点、

  排除那些什么什么的因素,现在说说作为一个平民玩家如何收入上20W、

  首先 你得有个60级左右的号,为什么呢。【60多级了,银票再差也有30W以上吧,没有的话自己画圈圈去。】

  接着 拿这30W银票果断的去学烹饪,使劲点直接升到13级

  当然 30W这样是花不完的,还要学习捕猎,使劲点直接飙到10级

  然后 赚钱的生涯就开始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看你组队的同伴方士、射手、甲士等等耗蓝的速度你就明白鸟。

  学习捕猎不是叫你去金木什么来着的地方种原材料,而是说 去野外采集这些材料,10级捕猎是鲈鱼,13级烹饪也是鲈鱼,野外鲈鱼刷新很快,基本从A点开始采集到E点然后又回到A点,A点刚好差不多就刷新出来了。 每次采集20个,采集5个点就是一组,野外鲈鱼也就那么5个采集点(我知道的就5个,也许还有人隐瞒着) 采集这5个点用不鸟一分钟,【如果有人跟你抢是另外一回事,杀人都可能,万恶的银两】

  然后你就花个1个小时,不干别的,就不停采集鲈鱼,采满20组或者更多。

  关键出现了,鲈鱼做成三河鲈鱼,需要2点体力1点活力,你就站着不停做,状元及第粥、黄山三美偶尔飘现。

  假定你做了20组三河鲈鱼,【刚好摆满摊位】。根据以前新区蓝药的价格,如果有店铺的话可以卖75或者80一个,反正不急,蓝药用得快,会有人买的,特别是什么什么活动的时候,SO 你懂得。 没有店铺的孩子自己摆摊去吧,摆个70一个,吃个饭回来,你会惊讶全没了。

  算算1组三河鲈鱼是7千,20组就是14万,勤快点得孩子是不是每天就有20W收入了呢。

  跟着众多等级的提高,生活技能也得上涨,然后蓝药质量上涨,单价果断必须上涨,越到后面蓝药什么的卖一组钱越多。

  野外采集点需要我说吗?

  >>>>点击查看野外采集点坐标

  另外说下 本帖只是给那些刚接触或接触不久或不知道如何养活自己的孩子准备的,高手、大神勿喷。

  有得就有失,活力的失去,意味着不能无限剧情,自己慢慢斟酌,【根据我的经验,每天一条自己带队,完了布袋活力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实在差些 刷塔去。】

  忘了说 我进新区浪淘沙,名字叫北落。希望以后各位见着了,能让让或者一条差人的时候能组一个。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教你把钱赚:玩家简单分享四个赚钱经验
新手必读:适用于69玩家的赚钱技巧心得
新手必看:玩家分享最新的日赚百万方法
游戏心得:玩家分享6开打宝做活动技巧
上一篇:教你把钱赚:玩家简单分享四个赚钱经验 下一篇:新手必读 倩女玩家浅析摆摊地点教你赚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